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姨喊包養月給35K 「說完秒入帳」小鮮肉怕爆:怎辦?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9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23:41
一名23歲男網友分享自己認識一名50歲阿姨之後熟絡常約去慢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23歲男網友分享自己認識一名50歲阿姨之後熟絡常約去慢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先前常有人開玩笑地說,「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沒想到卻真的實現了,你會怎麼辦呢?一名男網友透露,他今年23歲,日前認識一名年約50多歲的阿姨,兩人之後常相約慢跑,彼此也開始熟絡,不料某次陪對方吃生日餐,阿姨竟然開心到落淚,甚至還說每月轉3.5萬給他當零用錢,希望他能多陪伴自己。原以為對方只是隨便說說,結果阿姨下一秒就真的轉帳,他反而嚇得不知如何是好。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提到,他提到自己有到公園慢跑習慣,常常被一些婆婆媽媽圍著,稱說要介紹自己女兒給他,但自己都婉拒了。今年4月,他認識一名王阿姨,當時對方戴著口罩,以為才30多歲,「結果她說自己已經50幾了,嚇壞我」。

 
 
之後對方約他吃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與月薪17萬跑船女友論及婚嫁 5萬男自卑:能高攀嗎?

男網友接著提到,當時那位王阿姨和另名友人請他拍合照,結果之後互相交換LINE傳照片,王阿姨也開始時常找他去慢跑。男網友心想,基於尊重長輩,加上自己本來就有慢跑習慣,於是偶爾就會陪對方慢跑,兩人也逐漸變熟。女方甚至還多次熱情邀約到家裡吃飯,但他都婉拒了,期間因為多次聊天,才得知對方已經和前夫離婚多年。
 
 
阿姨表示願意每個月給原PO3.5萬零用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7月大就被拋棄!母突現身月討1萬 女怒:妳早死好嗎?

原PO提到,某次王阿姨說家裡水果太多吃不完,希望他拿一些回去,他心想不能白拿,於是提議要付錢,「結果阿姨希望我轉帳100元給她就好」,對方因此得知他的銀行帳號。王阿姨還說,自己生日時沒人陪吃飯感到孤單,希望原PO可以來陪伴她,當時原PO沒想太多就答應吃午餐,結果對方感動到哭,甚至還說,「謝謝你陪我慢跑,讓我感受到愛了」。
 
原以為阿姨是在開玩笑沒想到就真的轉帳給原PO。(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餓死鬼投胎?喜宴遇這家人「菜剛上掃光半盤」 同桌傻眼

當下男網友聽了十分傻眼,不知怎麼回話,只好點頭附和。沒想到下一秒王阿姨竟說,要給他每個月3.5萬零用錢,希望能有多一點相處時間,話才講完下一秒就拿出手機,直接轉了3.7萬給他,王阿姨還說多出的2千是這次午餐費。當下男網友嚇傻,更是頻頻拒絕,但阿姨卻說,「3萬7都轉了!沒事啦!吃吃飯而已!之後會習慣的」。對方之後藉口有事離開餐廳,留下不知所措的男網友。
 
對方事後還傳訊息貼圖「愛你喔」讓原PO不知如何是好。(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我很好騙?求職者無經驗開35K 再提2條件面試官傻眼

沒想到事情還沒結束,原PO回到家後,阿姨傳訊給他,稱說吃飯過程很開心,還希望以後可以一起常出去玩,最後附上「韓國瑜的貼圖」,寫著「愛你喔!」這讓他感到十分害怕,不知該怎麼辦?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看完直呼超傻眼,甚至有不少男網友建議原PO,「先別急著拒絕,仔細想想兼職三萬五好像蠻多的耶!」還有人說,若是這樣下去,很快就有房有車了;但仍有其他網友奉勸,若原PO真的無法接受這種關係,還是趕快把錢退還回去,並和對方說清楚表示拒絕之意,否則恐牽扯不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慢跑#阿姨#包養#零用錢#小鮮肉#水果#轉帳#韓國瑜#貼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795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