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沒房沒車月薪6萬 女嫌少怨不上進:沒資格見我爸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9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20:07
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男友不上進讓她懷疑究竟感情是否要繼續走下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男友不上進讓她懷疑究竟感情是否要繼續走下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女交往成為情侶,若是要走到結婚這一步,勢必得面臨「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考驗,畢竟俗語有句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和男友交往5年,給對方3年時間,完成「台北生活月入10萬元」目標,但對方現在只有6萬多,連房貸都不夠付,她因此指責男友「沒房收入又低」,還嫌棄不上進又自卑,讓她懷疑究竟這段感情是否要繼續走下去。
 
原PO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2.0」發文提到,和男友認識5年,自己在3年前曾和對方提過,希望他能夠努力拚事業,畢竟要在台北生活,薪水至少要有10萬元,其次是有車有房,「這是最基本的結婚條件,有經濟基礎才能讓女方家長放心」。

 
 
女方稱說男友月薪才6萬多元且沒房沒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餓死鬼投胎?喜宴遇這家人「菜剛上掃光半盤」 同桌傻眼

不過3年過去了,男友現在月薪約莫6萬多,女方卻說,「6萬連買每月房貸都付不起,你一直想去拜訪我爸媽,我是為你好才阻止你」。女方甚至說,男友沒房收入又低,也不看看自己條件,我是為你好才要求努力上進,喜歡你才會不斷要求你,「誰知道,你不上進還自卑說我家人嫌棄你,認識5年你卻從沒進過我家吃過飯」。原PO更說,要不是因為看重這段關係,不然早就分手了,而男友自卑的態度,也讓她開始思考這段感情究竟值不值得繼續維持下去。
 
 
不過該篇貼文一出卻被網友們狂轟。(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男友2.0」)

更多新聞:7月大就被拋棄!母突現身月討1萬 女怒:妳早死好嗎?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直呼是「奇文共賞」,質疑其真實性;但也有人認為,倘若真如女方陳述,那她的態度才需要被檢討,「真的不值得,請妳快放生這男人,拜託送給我,很多人排隊搶著要」;甚至還有人諷刺地說,「月薪10萬的應該不會選妳啦!」更有人不客氣地說,「提升能力不是只有男生,女生也要好好修養一下內涵,可見妳能力有限」,還反問究竟女方條件如何,憑啥這樣要求?既然如此那就分手吧,相信他一定會過得很好,而且下一個會更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靠北男友2.0#不上進#房貸#自卑#戀情#拚事業#結婚#經濟基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60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