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毛小孩散步突便便 老翁竟痛罵主人:害養狗人被討厭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9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7:13
路上隨處可見民眾在遛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路上隨處可見民眾在遛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養狗人士與日俱增,路上遛狗的民眾也就越來越多,但是他們時常會遭路人投射異樣眼光,因為有些沒公德心的人不會清理自家毛小孩留下的排泄物,造成他人困擾還牽連到其他養狗人士。日就有一位網友分享當自己正要在路邊清理狗兒的排泄物時,卻無故遭老翁怒罵「就是有你們這種人,才害養狗的人被歧視」,讓她感受極差。

該名網友在爆怨公社上發文分享自己無故被指責的心情,並表示牽狗狗散步時,都會自備袋子、衛生紙、溼紙巾、零食、水,並且一手提遛狗包,一手牽著狗兒。某天晚上狗主兩人在散步時,狗狗在路上便便,原PO先將狗狗綁在一旁的椅子上,準備將狗包裡的衛生紙拿出來撿大便,沒料到卻遭同樣牽著狗狗散步的老翁嚴厲指責「大便都不用撿嗎?」原PO隨後解釋自己正要清理,但是老翁不聽,繼續怒斥「就是有你們這種養狗的人都不撿大便,才害養狗的人被歧視」。

 

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自己遭無故指責的心情。(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事後,原PO認為自己相當無辜,被罵得莫名其妙,並在文中寫下「雖然是小事,但搞到我一整天心情都很不爽,也沒心情遛狗了」,好在騎車回家的路上,家裡的狗狗似乎感應到原PO心情沮喪,不斷前來安慰、討摸摸,果然養狗能夠治癒人心是真的。

清理狗寶貝的排泄物,才是有公德心的表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表示自己也有同樣的經驗,「很多正義魔人都罵會收大便的,不罵沒收過大便的啦! 我都會罵回去 ,那種正義魔人都怕壞人」、「這種的我也有碰過,我都會回嗆他,你眼瞎沒看到我手上的紙嗎」、「你人太好了,是我一定直接跟阿伯說你眼瞎喔,我不正在清大便,不然在吃午餐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遛狗#養狗人士#正義魔人#排泄物#公德心#毛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01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