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皮狗被說「是COCO姐」!他拉人喊告:不道歉不准走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9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4:17
有網友日前遛狗時,認為狗狗遭侮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日前遛狗時,認為狗狗遭侮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狗狗被說是「COCO姐」好生氣!有網友日前出門遛自己養的沙皮狗,被路人指著狗說「是COCO姐耶!」讓他相當憤怒,要求對方道歉,否則就要提告。對方見狀不但不道歉,更反問「要告我什麼?」就連里長經過聽聞後,也表示「沒侮辱毀謗問題」,讓他氣得發文詢問,「說狗是COCO姐真的沒有妨礙名譽的問題嗎?」引起熱議。

當事狗。(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一名沙皮狗飼主日前在「匿名公社」發文稱,自己出門遛狗,聽到一對情侶對他的沙皮狗竊竊私語,原以為對方在稱讚狗狗很可愛,沒想到男子竟指著狗說「看!COCO姐!是COCO姐耶!」頓時引起所有人注意,讓原PO氣得表示:「先生!你很沒禮貌,怎麼可以侮辱狗呢?」

更多新聞:周玉蔻《辣新聞》被判未經事實查證! NCC開罰40萬

原PO不滿狗被污辱。(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那名男子的女友原想拉著男子離開,但他卻對飼主說「這不是沙皮狗嗎?我說沙皮狗是coco姐又不是說妳,這麼生氣幹嘛?」原PO要對方道歉,否則就提告侮辱毀謗,還拉著男子的衣服說「不道歉不準離開!」男子將原PO甩開,他跌坐到地上,仍拉著男子不放,男子還嗆說「你去報警啊,我不知道你要告我什麼?我說的是狗不是說你」結果原PO生氣得大喊救命。
 

此時,里長和巡邏隊剛好經過,里長聽完事情經過後,表示「狗在法律上是物品,沒有妨礙名譽的問題」。不過,原PO不服氣,仍發文詢問:「我覺得現在外面都在說沙皮狗是COCO姐,真的很過份,我想很多跟我養沙皮狗的都會覺得生氣,我想問一下大家,說狗是COCO姐真的沒有妨礙名譽的問題嗎?」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笑稱,「這太侮辱汪了,但沒有法律問題」、「要告!一定要告!對沙皮狗來說,殺傷力不大,侮辱性極強!」;也有人認真解答,「狗狗是物品,那表示沒有侮辱問題」,他更舉例,就像指著一個花瓶說「你是豬啊!」,花瓶的主人不能告你一樣。

更多新聞:亂留言慘了!酸雞排妹「必娶、鮑鮑換包包」2網友被起訴

不過,對於原PO的行為,網友們也不認同,直言「妳拉著人不放才會被告」、「里長有唸書!法理上狗是物沒錯,那個路人行為沒有違法,只有道德瑕疵」、「大庭廣眾下拉著人不給走就很容易被告強制、妨害自由,讓人先領一波年終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coco姐#沙皮狗#遛狗#提告#侮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0

0.0799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