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步行送院區」 遭醫護嫌慢:下次快點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9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4:53

外送員接單送到北榮,但因為院區禁行機車只能徒步走進去,卻被醫護人員不耐煩,抱怨下次可不可以快點,事後甚至給負評,讓外送員心寒,北榮回應非公務的個人行為,正了解改善,但防疫規定,很多醫院仍禁止外送員上樓或進入院區。

圖/TVBS

 
外送員拿餐點,連送2單「趕場」,徒步走到北榮門口,這時醫護下樓,開口很不耐煩。

醫護人員vs.外送員陳先生:「下次可以快點,我也沒辦法啊,因為院方不讓我騎進來,好找我錢,趕快找我錢。」

不聽解釋,急忙拿了錢轉頭就走,留外送員在原地傻眼。

 
圖/TVBS

下面顧客三個其中一個是她的,然後說服務顧客專業度。

甚至留下負評,讓外送員心寒,原來當天早上9點40分,在北榮4公里外,連接2張單,但院區禁行機車,先步行送到長青樓,再看系統才發現,第二張單同樣在榮總,但不同棟,只好騎車再到中正樓外走進去,前後花快40分鐘。

外送員陳先生:「(前一單)長青樓花太多時間,所以延誤到她的訂單,我一開始也是跟她道歉,但院方不讓我們進去,我們沒辦法節省這個時間。」

稱蔣萬

光是徒步送進院區,來回就花不少時間,引發糾紛北榮回應,該同仁非因公務之個人行為,已請所屬了解改善,也希望不要,因為溝通不良造成誤會。醫院因為防疫,大多仍禁止外送上樓,或進入院區。

外送員陳先生:「台北市跑的都很討厭跑榮總、三總,這兩個大醫院都是,院區禁止摩托車進入,醫院的單很花時間,像他們1單我們可以跑2到3單。

像是台大醫院急門診規定,外送只能在最近出入口取餐,新光醫院在一樓,設專門等候區,聯醫想訂外送,也只能在門口取。送醫院單費時變外送地雷,畢竟時間對他們來說,都是「成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員#北榮#嫌慢#醫護#步行#院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78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