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炒麵麵包被嫌「又貴又難吃」!老闆親回:公審我免費招待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9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1:40
網友認為,蘭嶼這家炒麵麵包「沒料又難吃」。(圖/翻攝自PTT)
網友認為,蘭嶼這家炒麵麵包「沒料又難吃」。(圖/翻攝自PTT)

蘭嶼物價跟台北市差不多?有網友日前到蘭嶼遊玩,肚子餓想買個炒麵麵包來吃,沒想到一看沒什麼料,竟還要價150元,讓他直呼「破產」。對此,該店家出面回應,說明成本如何計算,更祭出「免費招待」,引起熱議。

「蘭嶼炒麵麵包太貴了吧!」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發文抱怨,自己好不容易到了蘭嶼,肚子餓找了一家路邊攤,買了炒麵麵包。沒想到一看,發現炒麵沒有肉,只加美乃滋炒一炒,上面再撒上捏碎的多力多滋餅乾。

 

「這樣一份要150元耶,跟台北的價格一樣」,原PO直言,炒麵麵包沒加海苔,沒加醬油炒,「難吃死了」,章魚燒同樣8顆也要價150元,讓原PO哭喊「第一天就破產了」。

更多新聞:我不買最大!店員提醒「未結帳商品勿放櫃檯」客怒留負評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該文一出,網友不但不買單,反直言「觀光景點的食物特別貴不是常識嗎」、「不爽不要吃啊,愛吃又愛哭」、「自己不努力」、「貴是你的問題」。不過也有人緩頰,「蘭嶼真的貴」、「這樣150在蘭嶼沒得嫌啦」、「超划算,老闆根本賠錢亂賣」。

此外,老闆也請朋友代PO文回應,他們並沒有加入美乃滋去炒,而是製作完以後才大量擠到麵包上。並細數自己的用料成本,包括巴洛尼亞義大利麵5號、台東麵包店手工製作法國麵包、安佳鮮奶油、大量超濃起士多力多滋,一個成本約58.875元,還不算上其他人事和燃料成本、及蘭嶼運費。

更多新聞:搬家挖到2古董!他曬50年前臨時股票 網驚:當時鉅款

老闆更加碼,經過「深刻自我檢討」,要舉辦「公審會」。從現在開始到10/16號,只要有留言的人去他攤位上,他就免費招待一個炒麵麵包。「若最後結果確實是難吃大於好吃,我直接下架此商品 不賣了,接受鄉民們的指教。」

此舉讓網友大讚,「不錯的行銷策略,比那些跟顧客對幹的好」、「有誠意就給推」、「哇嗚,老闆真有心」、「懂玩懂行銷」。也有網友認為,「材料都要從本島引進,成本絕對會往上墊,這個價格沒問題」。

老闆友人代為PO文。(圖/翻攝自PTT)

老闆回應全文:各位鄉民好,我又來了,我是老闆,基於上一篇回應熱烈,我也深刻自我檢討,可能我的麵包品質跟口味有可能是有問題的。決定辦一個大型公審會,歡迎各路鄉民30cm共同參與批判。1.從現在開始到10/16號,只要在上一篇及這一篇底下有留言回應,不論是正面、負面、批評,建議的所有人(要能證明留言者是你本人)只要來我的攤位,我直接免費招待一個炒麵麵包,10/16當場總計,若最後結果確實是難吃大於好吃,我直接下架此商品,不賣了,接受鄉民們的指教。2.9/30前 在上一篇及這一篇底下留言、回應的所有人,請到我們Ig活動文下留言,不用什麼按讚、分享、發限動、tag拉里拉雜的,就是在Ig上這篇文章留言就好,我們會在10/1當天下 午16:00抽出兩位鄉民,直接贈送來回船票及住宿兩晚(背包房),以及招待炒麵麵包一個 ,直接送你過來吃看看(用當天大盤指數收盤價刪掉前面一或兩位數,按照留言順序核對 ,若當天只對到一位,隔天再對一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蘭嶼#路邊攤#炒麵麵包#貴#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3

0.1017

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