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宇(2646)興櫃前向法人喊話 張國煒霸氣要做「台灣的護國神機」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2:07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圖/星宇提供)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圖/星宇提供)

星宇航空(股票代號:2646)今(28)日舉行興櫃前法人說明會,宣布9月30日興櫃掛牌,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雖然沒有出席會前記者會,不過有親自參與法人說明會,他致詞時說到星宇航空是一間很有韌性的航空公司,雖然一開航就碰上疫情不過也持續為未來做準備,甚至霸氣喊星宇航空要做台灣的護國神機。

更多新聞:真的國王復仇了!星宇航空掛牌上櫃 估明年轉虧為盈

 

星宇航空今舉行法人說明會。(圖/星宇提供)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說「這是星宇航空第一場法說會,同時也是我個人第一次的法說會。」雖然一開航就碰上疫情,但星宇是一間非常有韌性的航空公司,在員工的努力及團結下並沒有浪費這兩年的疫情時光。建設了運籌中心、維修棚廠、保稅大樓,同時也完成了三架主要機隊的模擬機建置。除了建置硬體設備,提升飛航的安全,也進行內部優化,包含取得ISO9001認證,在資訊安全及保護個資上也都做足準備也是為國內首家同時獲得ISO 27001及ISO 27701國際性雙驗證的航空公司。

他表示,雖然這兩年來無法在營業面有亮麗表現,但配合政府防疫政策下,不減薪、不裁員,還增加人員。

 
更多新聞:星宇興櫃前辭立榮董座!張國煒3點考量:沒打算回長榮集團

在結尾時張國煒表示,疫情趨緩及國門重啟,對星宇航空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剛好可以迎接這波爆炸性旅遊市場。星宇航空的願景是立足亞洲轉運中心,以較宏觀的角度來看待市場,將亞洲轉機市場視為目標。

星宇航空今舉行法人說明會。(圖/星宇提供)

他強調,重點是在品牌經營及抓緊市場而非盲目售票,硬體優勢只能維持一段很短的時間,星宇注重的是品牌與細節的經營,公司文化與軟實力是對手無法複製也永遠都追趕不及的,

張向法人喊話,希望各位可以支持星宇航空,也期待星宇航空可以代表台灣,讓星宇把台灣帶出去,讓世界都看見台灣,台灣不只有台積電是護國神山,「我們星宇航空也要做台灣的護國神機」。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宇航空#星宇#國門#解封#出境#張國煒#2646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869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