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刷載具!店員下秒「問1句」她傻眼 過來人曝血淚真相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9 05:10
有時刷完載具,店員卻又詢問要不要印發票。(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時刷完載具,店員卻又詢問要不要印發票。(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幾年環保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人使用載具,不過有網友分享超商結帳時,明明刷完載具,店員卻又詢問要不要印發票,令她困惑不已。貼文曝光後,釣出一票超商店員曝辛酸真相。

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通常超商店員結帳時,都會順口問有沒有會員或載具,但每次原PO刷完載具後,對方卻又問是否要印發票。而昨(27)日更讓原PO徹底爆發,原來加油站員工刷完載具後,竟直接把發票印出來,也沒說對不起或不好意思,令她生氣直呼「真的覺得要加強員工訓練欸,載具到底幹嘛用?」

 

網友抱怨加油站店員。 (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結帳懶得報電話?神人揪「超商點數」隱藏用途:1點=1元

有相同經歷的網友也跳出來回應,「學校附近超商店員都不會問,所以我都主動說,結果店員還是都印出來,然後態度超差的說『已經印出來了』」、「通常這個情況我都會請店員退掉重新結帳,因為覺得已經先講要載具,但又被印出發票會很困擾」、「我也是,今天刷完載具結果跑出發票,店員一句抱歉都沒說」、「有時候店員忘記都會瘋狂尋找哪裡出問題,這時候我就會笑著說存載具了」。

 
貼文釣出一票超商店員曝辛酸真相。(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沒人在吃超商飯糰?鄉民揭「殘酷真相」喊扯:鬼才吃

許多過來人解釋,「抱歉,一天要結幾百個客人,有時候頭昏會忘記已經幫客人刷載具」、「一天問個100次要不要印發票,你就會不小心問出來」、「每個看似多餘的動作背後都有辛酸故事,說不用印出來就好了,他會很感謝你的」、「公司叫我問的,沒問還扣分,還用監視器看你有沒有做到」;還有店員無奈透露,曾因客人說不用載具,刷完appale pay後忘記,再問一次發票要不要印,結果竟就被客訴了,「有時候不是店員在搞,是真的被奧客嚇到」。

而對於網友質疑為難店員,原PO澄清發文不是要檢討其他店員,只是疑惑「店員真的知道載具要幹嘛嗎」,而不滿是針對加油站員工,做錯事也不做處理的部分,「就覺得很不爽而已,拿到發票也沒在那邊對店員發火,沒說什麼就走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載具#超商#店員#詢問#發票#影印#辛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7

0.1199

0.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