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後出國機票暴漲!何時有望回穩、推促銷?華航這樣說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7:00
今 (28)日舉行「飛翔皮卡丘計畫」亮相記者會。(圖/TVBS)
今 (28)日舉行「飛翔皮卡丘計畫」亮相記者會。(圖/TVBS)

華航空日前宣布 The Pokemon Company 合作「飛翔皮卡丘計畫」,今 (28)日舉行亮相記者會,由於台灣預計於10月13日起解封入境 0+7,中華航空總經理高星潢指出,目前11月起的訂位爆量,至於居高不下的票價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才會恢復正常。

中華航空總經理高星潢(右)。(圖/TVBS)

 
中華航空總經理高星潢說,宣布開放之後第一波,進來的旅客都會稍微少一點,因為做國外旅遊都要有長時間的準備,我們在11、12月時訂位是爆量的,11月初也有很顯著增加,因為每天都在增加也無法給予準確數字,隨著解封消息對我們的業務尤其是客運有很大的希望。

更多新聞:超Q!華航皮卡丘彩繪機終亮相 寶可夢窗邊探頭打招呼

針對票價議題,高星潢表示,影響票價的因素很多,尤其是油價居高不下促成票價如果恢復到正常,另外通貨膨脹也是各國都有的問題,預計在解封之後客運慢慢恢復,會有一段時間屬於票價比較高的時候,但是慢慢的市場機制會把票價恢復到正常水準。

 
至於要不要促銷還是看市場機制,他回應,如果供不應求,推促銷也是緣木求魚。不論是客運、貨運都是看旺,雖然有些運價下跌,但事實上還是比過去樂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門#華航#寶可夢#日本#出國#解封#0+7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841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