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媽要漲了!他憶當年只要80元 網細算1關鍵:合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4:49
三媽臭臭鍋從10月起全面調漲20元。(圖/翻設自三媽臭臭鍋后里店臉書)
三媽臭臭鍋從10月起全面調漲20元。(圖/翻設自三媽臭臭鍋后里店臉書)

近年來萬物齊漲,平價小火鍋「三媽臭臭鍋」也擋不住原物料上漲,宣布10月1日起全面調漲20元,未來一鍋最便宜要150元,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有人就感嘆當年吃只要80元,沒想到價格如今已經快翻倍。

更多新聞:三媽臭臭鍋漲價! 網推「這家」才是王者:美食沙漠起家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他還記得2003年吃三媽的時候,大腸臭臭鍋只要80元,結果現在不斷調漲,已經漲到一鍋150元,「跟高中生說我以前吃三媽80元,他會覺得我是活在1980年代嗎?」無奈感嘆物價真的回不去了,「怎麼可能才沒幾年物價變成這樣」

網友回憶當年只要80元。(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出國旅遊快了!空姐曝搭機2秘訣:可免費升等頭等艙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紛紛憶當年表示,「吃過80的海鮮豆腐鍋」、「我記得90元撐很久然後才變100元,三媽巔峰時期,那時料也多,以前老闆豆皮加爆」、「80塊吃鍋還白飯吃到飽,根本學生神物」、「跟小朋友說以前品客洋芋片滿滿,手可以伸進去拿,沒人會相信」、「以前鐵板燒也是80,然後白飯免錢」。

網友感嘆最有感的是房價。(示意圖/TVBS)

不過也有另一派人認為合理,「那時候時薪60~80元,那現在時薪快180元,賣180好像剛好而已」、「之前就是硬撐在100啊,然後一直減料」、「2003到2022都19年了...這個漲幅算還好吧」、「房價都漲幾倍了,三媽才漲多少?在那叫什麼」、「房價才是物價漲的元兇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媽臭臭鍋#漲價#火鍋#平價#物價#房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369

0.2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