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3字只看懂2字!爸看聯絡簿求翻譯 網見字跡驚:大師級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3:12
網友看不懂聯絡簿字跡上網「求翻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看不懂聯絡簿字跡上網「求翻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聯絡簿通常是老師與家長聯繫的管道之一,然而,有時老師寫下的內容讓家長看不懂時,就會讓家長一頭霧水了。有家長就在臉書社團貼出翻拍聯絡簿內容的照片,只見老師寫下了一句話,除了日期以外共有13個字,不過這個字跡卻讓家長相當頭痛,並表示自己只看懂了2個國字,因此尋求廣大網友希望可以得到「翻譯」。

更多新聞:對罵王鴻薇不夠看!周玉蔻16年前「鬧場民進黨」畫面遭挖 網:好瘋

 

一名家長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出一張照片,並表示照片內容是女兒的代課老師所寫下,然而,除了日期「10/5」以外,原PO表示自己只看得懂2個國字是「前」與「回」,讓他崩潰「到底在寫啥?」,於是便上網求救網友「跪求翻譯」。

一名父親看女兒聯絡簿只看懂2字,求助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小四童過馬路違規遭開單嚇哭!家長怨「不能先勸導?」 警方回應了

 
不少網友看了老師的字跡後,感到相當傻眼,紛紛留言表示「啊!是失傳的彈簧體字跡,這大師等級的」、「看得懂的是不是在醫院診所還是廟裡工作過」、「這老師的字是為了當醫生練的吧」、「我會直接寫,看不懂」、「這字也寫的太藝術了」、「畫符咒?」、「很有個人風格」。

有網友貼心幫忙翻譯標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看不下去!王世堅批周玉蔻「一句道歉就想了事」:人要有格調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看出了該名老師所寫的內容,留言表示「『流感疫苗接種意願書請10/5前繳回』,我之前幼兒園代班時有寫過」、「流感疫苗接種意願書請10/5前繳回,可以了啦~這比醫生寫的還清楚內」,甚至有網友貼心的幫原PO的照片直接標上對應文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聯絡簿#老師#聯絡#事項#字跡#寫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48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