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國旅遊快了!空姐曝搭機2秘訣:可免費升等頭等艙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2:30
空姐分享免費升等座位的秘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空姐分享免費升等座位的秘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門開放在即,許多人已經開始規劃出國行程,搭飛機時,若是短程的還好,但要是遇上長途飛行,最怕的就是坐得不舒服、腰痠背痛,而近日就有一名國外的網紅空姐分享「可以免費升等座位的秘訣」,一公開立刻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北漂窮忙族一堆! 房仲曝現況:一年存不到20萬就回家

 

網紅空姐席亞拉(Cierra Mistt)時常分享空服員的小秘密,在TikTok上擁有310萬名粉絲,近日她就拍影片透露,如果買經濟艙的民眾想要獲得免費升等,有2個辦法可以試試看,第1個是坐在飛機的最後一排,因為為了讓飛機保持頭尾平衡,有時候需要移動乘客位置,這時若你坐在最後一排,就很有機會被免費升等到頭等艙。

為了保持飛機頭尾重量平衡,有需要時會率先移動最後一排的乘客。(圖/翻攝自TikTok)

更多新聞:快解封了!蘇貞昌預告:明天可能宣布10/13開國門

 
再來,還有另1個簡單的辦法,就是對機組人員友善一點,「當我們得到一些星巴克或一袋巧克力時,我們可以創造奇蹟,特別是那些我們有連續航班又沒時間去買食物的漫長日子裡」,席亞拉說要是善待辛苦的空服員,就有機會免費升等座位,不過她也發出免責聲明,強調這只是她的個人觀點,不保證每次都有用。

空姐說簡單的方法就是善待機組人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影片曝光後,網友見狀紛紛留言,「我曾經有次真的被升級了」、「下次知道要帶什麼東西搭飛機了」、「以後會先買杯星巴克再上機」、「我以後會帶些糖果給空服員」,不過也有人笑說,「我每次都對空服員超好,但從來沒因此升級過」。
 

 

@cierra_mistt

travel tips and tricks i’ve learned as a flight attendant (p. 7)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國#搭飛機#空姐#升等座位#經濟艙#頭等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1

0.2349

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