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1年規模最大國考放榜 高普考錄取4187人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4:09
今年高普考試錄取4187人。(圖/TVBS)
今年高普考試錄取4187人。(圖/TVBS)

考選部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今年度規模最大、報考人數最多的高普考試昨天榜示,111高考三級考試設89類科、普通考試設52類科,涵蓋行政及技術兩大領域,共錄取4187人,將為各級政府注入新血。

考選部說,多年來為國掄才,其中不乏優秀傑出的公務人員,堪為公務人員表率,因此在考選部官網的「考選集粹」專區刊載優秀人員的受訪紀錄,並以國考APP推播,供社會各界點閱分享。

 

考選部指出,此次受訪對象為台南市東區區長顏能通,他先後通過電機工程技師考試及公務人員高考三級考試,公職期間的優異表現也榮獲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的肯定,並在受訪時表達,公務員應具備企業管理概念,謀定而後動,才能掌握處理契機,為民眾謀求最大的福祉。

考選部說,相信彰顯公務人員卓越事蹟,可激勵同儕持續進步,並吸引更多青年學子投入公職領域服務。

為招募新世代人才,考選部說,近年積極辦理一系列國家考試地方座談會、國家考試宣講團、與大學教育座談會及預備文官團推動計畫等,以強化教考訓用的連結。
 

考選部也表示,未來將在考選程序公平公正的前提下,研議公務人員高普考試應試科目彈性調整,視需要納入多元考試方式,擴大用人機關參與選才制度,以提高考試評量效能,持續為用人機關甄補適任人才。(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普考#考選部#公務員#國考#國家考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35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