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店員搞丟發票!她拒買被「臭臉+碎念」 網:不是你的錯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1:12
有店員把客人的發票用不見,還擺臭臉。(示意圖/TVBS)
有店員把客人的發票用不見,還擺臭臉。(示意圖/TVBS)

台灣手搖店林立,國人愛喝手搖飲,可謂是人手一杯。不過,有網友日前開心去拿預訂的飲料,卻遇到不順心的事。原來,是店員「搞丟了」她的發票,還問她能不能接受訂單沒有發票,她當場拒絕買單,但卻遭「臭臉+碎念」對待,讓她好委屈,並發問「這樣真的算奧客嗎?」

民眾愛喝手搖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日前到某連鎖飲料店取訂好的飲料,結果店員在結帳時告知她,同事把發票用不見了,並詢問原PO能不能接受不要發票,而她得知沒發票後隨即拒絕,並要求退費。沒想到,店員一聽馬上擺臭臉,一邊碎念一邊把錢「丟」給她。

更多新聞:臉書魔人不發文了!周玉蔻逾一天未更新 網瘋猜1原因

原PO直言,店員自己用不見發票,憑什麼要求她買單,「誰知道你是真的用不見還是想偷賺?」更訴苦被唸完真的好委屈,只是下班想開心的喝杯飲料而已。此外,她也困擾詢問網友,「我這樣真訴奧案奧客嗎?」

原PO發文傾訴,被店員碎念好委屈。(圖/翻攝自Dcard)

該文一出,網友們力挺原PO,直言「發票本來就是店家該給的,而且也是你的權益,沒有什麼發票不見不要發票這種事」、「本來就該開發票」、「你沒錯、發票就是要給」、「店員的處理方式有問題,請告知店長」。

 

更多新聞:三媽臭臭鍋漲價! 網推「這家」才是王者:美食沙漠起家

此外,有人提到可以請店員重結,原PO則回應,「這樣好像要自行吸收」,有人就認為,店員是因為要自行吸收才生氣的;專業網友解惑,「不用自己吸收,如果小金額報銷其實沒關係!原PO不要,他才要自行吸收」。另也有人透露,「通常系統還會有個補印鍵,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可以請他們補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搖飲#發票#店員#臭臉#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1068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