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月入8萬不買房!她提1要求「不佔便宜」 網全不挺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05:08
婚後的房產問題令許多未婚夫妻煩惱。(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婚後的房產問題令許多未婚夫妻煩惱。(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從戀愛走至婚姻是件難能可貴的事,但結婚的煩惱五花八門,其中一項「買房」問題便令許多情侶頭痛。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近期要結婚,跟男友在婚房問題上難達共識,她更打算向對方提出「按照雙方的薪水比例負擔房貸與頭期」的要求,於是發文詢問網友的意見。此文一出,網友們一面倒的不挺原PO。

女網友發文抱怨,與男友在買房上無共識。(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臉書)

 
原PO在臉書粉專「靠北婚姻2.0」發文抱怨,自己將踏入婚姻,但另一半是個認為「結婚後不用買房」的固執工程師,但在她的觀念中,結婚後要有房才有安定感,在她苦口婆心的勸說下,男友終於讓步。原PO表示,男友的職業是工程師,每月薪水8萬3,存款近千萬,而自己是貿易公司的會計,月入4萬多,她不想佔人便宜,所以打算向男友提出「按照雙方薪水比例支付房貸與頭期」並詢問網友這樣的分配是否合理。

網友認為,女方提出的買房條件不合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文章發布後,網友幾乎全面性的力挺男方,紛紛表示「房子都還沒買就在想佔便宜的事,其實就是想佔便宜吧」、「就是想佔便宜還在那裝高尚,可憐吶」、「那麼想要安全感,為什麼不自己出錢買就好」也有網友認為兩人私下協調就好,沒必要發文詢問,直說「我們覺得合理也沒用,他覺得合理才行阿」、「只要對方肯,他直接全出也合理」。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買房#結婚#薪水#靠北婚姻2.0#房產#房貸#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1118

0.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