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疫苗槓薛瑞元 黃珊珊:陳時中競總幹事嗎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7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3:51

疫苗已經開打到次世代,但購買問題,又隨著選舉浮上檯面,衛福部長薛瑞元說,當時黃珊珊到指揮中心談北市自購疫苗,之後決定不買,卻怎麼又說是被騙了,黃珊珊回嗆,從來都沒有跟薛瑞元溝通過,而薛瑞元再強調,自己都有參與會議討論,但黃珊珊難以接受,更酸薛瑞元,是不是變成陳時中的競選總幹事了。

圖/TVBS

 
疫苗都打到次世代第四劑了,當時購買問題卻浮上檯面,衛福部長薛瑞元出席陳時中的,牙醫界後援會成立大會時,突然說黃珊珊當時,帶著幹部到指揮中心談疫苗自購,結果決定不要買,想不到過了1年,卻公開喊說被騙了,更酸怎麼突然智商變成57,和孩子一樣,黃珊珊也不是省油的燈,回嗆從來沒有跟薛瑞元溝通過,難道他現在是陳時中的競選總幹事嗎。

衛福部長薛瑞元:「黃珊珊的確跟我不熟,但是去年11/23也在,指揮中心一起開過會。」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他有參加過會議,就應該看過指揮中心公文,指揮中心公文怎麼回3500萬劑,然後台北市買的疫苗,只能給中央使用,這件事情他應該很清楚,所以我不知道他是已經,變成陳時中競選總幹事了嗎。」

 
圖/TVBS

當時買疫苗卡關不斷,北市一度想自己買,最終又打消念頭,疫苗都打了快兩年,沒想到選舉又成了話題,雙方隔空對嗆,但顧選戰之時,防疫還是最重要的,尤其即將邊境解封,口罩解除是否也將到來。

圖/TVBS

衛福部長薛瑞元:「流感季節之內,最好還是戴著口罩,至於口罩的這個管制,是不是要戴,什麼時候解除,怎麼樣解除,這個還是由指揮中心。」

每年流感11月到3月,但指揮官王必勝透露,開放時程不會拖這麼晚,而且不會一次就完全不用戴口罩,而是分階段放寬,最快11月會討論鬆綁規定,疫情低度發展下,看來離回歸正常生活更接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時中#指揮中心#黃珊珊#疫苗#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4

0.0960

0.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