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店算郊區?張淑娟「這句話」掀討論 房仲:新案6字頭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7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0:12
張淑娟按鈴提告周玉蔻。(圖/TVBS)
張淑娟按鈴提告周玉蔻。(圖/TVBS)

中國小姐張淑娟近來無端捲入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早年「晶華緋聞案」,頂著巨型壓力,昨(26)日現身北檢,按鈴提告爆料者媒體人周玉蔻。張淑娟泣訴,「我連台北市的房子都買不起,住在郊區,我住的是新店欸!」但這句話意外引發網友討論,認為新店不算郊區。而在地房仲則說,近期新店新案行情已到6字頭,「雖有郊區氛圍,但已經沒有郊區價格了。」

張淑捐委屈落淚。(圖/TVBS)

 
張淑娟駁斥有與蔣孝嚴滾床,直言「我跟政治無關,我也沒選舉,我連台北市的房子都買不起,住在郊區,我住的是新店欸!」對此,一名網友昨就發文指出,在電視上看到張淑娟聲淚俱下表示,自己連台北市都買不起,只能買郊區。讓他納悶又想哭,質疑張的房子新店,新店都上到一坪60萬,貴到X北,一站進台北,「應該不算郊區吧?」

更多新聞:周玉蔻90度鞠躬道歉! 律師曝「為時已晚」仍恐遭判刑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該文一出,網友們則紛紛打臉,表示「雙北單價80以下的都算郊區」、「跟台北市比就是啊」、「永和稱近郊,那新店大部分都是遠郊了」,還有人說明,「郊區沒錯,20年前我舅舅買那邊時周圍荒涼的要死」、「20年前的新店應該除了北新路附近,其他地方都才開始準備發展」,更有人直言,「法律沒規定郊區房子一定要很便宜吧」。
 

更多新聞:日本女偶像宣布新身份! 疑「酒店女公關」:一直想嘗試

但也有人認同原PO,酸「啊不就好委屈」、「她其實是在炫耀買得起新店,很會演」。不過,大部分網友還是指出,30年前與現在今非昔比,「人家什麼時候買的?跟現在比?」、「30年前新店什麼樣子,連Google都不會?」、「新房子跟舊房子比?而且新店落差很大。」

另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全國不動產董事長葉春智表示,新店環境確實有著郊區的悠閒,但近期新案房價飆到6字頭甚至出現8字頭價格、中古房屋也漲到4到5字頭,可以說是「有郊區環境,沒有郊區價格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張淑娟#台北市#新店#郊區#房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218

0.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