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夫行事曆寫「小鳥審判日」 過來人一看秒懂:痛1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6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21:16
一名人夫日前發文寫下接下來要面臨小鳥審判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夫日前發文寫下接下來要面臨小鳥審判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會把接下來的預定行程,記錄在行事曆中,好確定之後時間怎麼安排。最近一名人夫發文分享他的10月行程,其中一天寫著「小鳥審判日」,讓他十分地緊張,但他用超幽默的文字用詞,讓不少網友笑翻。另外也有不少過來人好心提醒,要他好自為之多保重。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當一位稱職的爸爸,除了撐起家裡經濟,更要負責任!已知回不了頭,就不做任何掙扎了」。而從他分享的照片中看到,他的行事曆在10月8日用紅筆寫上「小鳥審判日」5個字。

 
 
原來所謂的小鳥審判日指的是男性結紮手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準婆婆嫌胖!新娘被要求減肥成功再辦婚禮 苦惱:該結嗎?

事實上,男網友寫的「小鳥審判日」,指的就是男性結紮手術,而他甚至還在照片後製一段話,「出來混,欠的總是要還」,最後更是無奈直呼,「有過來人給點術前術後身心建議嗎?我還需要注意哪些呢?」
 
 
不少人夫看了完全了解原PO這5字涵義並分享過來人經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男人壞女人才愛?她怨伴侶太乖像和尚 1關鍵全網狂吐槽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都對於原PO這段幽默文字笑翻了,笑稱,「幫原PO蛋蛋默哀5秒鐘」;這段文字不少人夫看了瞬間秒懂,「真的很逗趣,這一般不是人夫都看不懂,我已經做完啦,該你了兄弟」;另外也有女網友安慰,「既來之,則安之,我家老爺6年前審判完了」。
 
另外,也有不少過來人分享親身經歷,就是打麻醉的時候會比較痛,手術過程中則是偶爾痛一下,但麻醉退了就會很痛,術後就能下床走路,只是走不快會有點卡卡的,那種痛的感覺就像是被踢到,第三天後就會感覺好多了,隱痛大約一個禮拜左右;另外也有人建議,「8月綁的爸爸路過,建議隔天排休,每個人身體反應不太一樣,我是隔天起來嘔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爆怨公社#小鳥審判日#結紮手術#行事曆#麻醉#紅筆#排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74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