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門解封倒數!他問「3年來國旅哪進步」全場齊喊1答案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6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7:29
過去幾年在疫情之下,國旅大爆發。(圖/TVBS)
過去幾年在疫情之下,國旅大爆發。(圖/TVBS)

受到疫情影響,近幾年國人出國旅遊受限,造成國旅大爆發,如今國門解封倒數,許多人開始策畫出國,就有網友好奇詢問,「3年過去了,大家覺得台灣觀光到底哪裡有進步呢?」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網友一陣討論。
 
更多新聞:台人去日本「走萬步都不累」在家卻超懶?內行曝關鍵原因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透露,自己在疫情期間到台灣各地旅遊,少說也花了好幾萬在國旅上,「如果說疫情前國旅難賺錢,導致要進化有困難,好啊,閉關3年強制消費,旅館兩人房1晚4千起跳到上萬也是供不應求」,甚至很多國旅補助後還故意加房價,大家也是忍了,畢竟是支持國家觀光發展,想說終於有機會讓台灣觀光超車外國。
 
網友詢問大家認為國旅哪裡有進步。(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泰國全面解封!入境免疫苗證明、檢驗報告 台人落地簽可待30天

 
雖然如此,不過原PO就失望表示,看看各地複製老街夜市,銅板料理、水溝美食的衛生條件仍沒提升,還有一晚4千起跳的民宿,竟沒附早餐沒車位,「3年過去了,大家覺得到底哪裡有進步呢?有啦我覺得網紅業配變多了,一晚2、3萬的住宿,跟我說CP值很高,各種美照結果都是一次性景點。」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爆共鳴回應,「台灣老街去一個,可以買齊全部的特產」、「一次性景點拍完照就沒了,還要門票」、「CP值變更低」、「盤子更多了,老闆笑呵呵」、「變貴很有感」、「進步超多的,我說價格」、「現在住宿超貴,不知道在貴什麼」、「續命3年,國門一開立即暴斃」。

網友感嘆價格變貴很有感。(圖/TVBS)

也有許多網友直言,和出國相比國旅的CP值實在太低,「已經買好兩大兩小東京機票12萬,不爽國旅」、「嘻嘻,我也買好機票了」、「那個價錢跟那個品質,我寧願住日本」、「寧願花機票去日本」、「日本CP值完勝」。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旅#旅遊#出國#解封#進步#價格#CP值#住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32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