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強震暖舉!池上民宿勸遊客快走 退費「行李幫你寄回」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6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7:01
918台東強震造成花東許多災情。(圖/TVBS資料畫面)
918台東強震造成花東許多災情。(圖/TVBS資料畫面)

台東池上18日發生規模6.8強震,深度僅7公里,造成1人死亡、上百人受傷,嚇壞全台。一名網友分享當天的經歷,當時地震發生後,在台東旅遊的她立刻接到民宿老闆電話,勸他們不要再回民宿,趕緊離開台東,不僅願意退費還幫他們把行李寄回家,超暖心的舉動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喊話「要用新台幣讓別人再也訂不到空房」。

花蓮玉里赤科山道路坍方。(圖/翻攝自赤科山櫻之谷臉書)

 
更多新聞:台東強震早預告?男6月釣6米巨型地震魚 百日後地牛翻身

原PO在臉書社團「599坐火車慢遊台灣」發文,她原訂9月17日至19日展開花東三日遊,其中住台東池上兩天,沒想到18日到台東市玩,隨後發生6.8強震,對此民宿老闆考慮她們的人身安全,請她們不要回民宿了,會退費幫忙寄行李回家,因此原PO當天晚上便坐南迴火車到高雄住一晚,隔天再北上,而老闆的暖舉也讓她相當感動,「真的很感恩遇到這樣好的人,祝大家平安喜樂」

花蓮玉里一棟房屋倒塌。(圖/TVBS資料畫面)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大讚「好人一生平安健康」、「民宿老闆真的很貼心」、「佛心來著,願大家都平安」、「這回沒住爽下次再來」、「民宿主人不短視近利,難能可貴」、「這老闆厲害,敏銳度極高」、「這麼好的老闆,以後更多人願意去住宿呀」、「花東修復後一定要支持優良的業者,更要支持美麗的後花園」、「這種民宿一定要用新台幣教訓他們」、「老闆好貼心,還幫忙寄行李」。
 

另外更有一票人敲碗,希望原PO分享哪一家民宿這麼佛心;據了解,該間民宿位於台東縣池上鄉,Google評價有4.7顆星,評論則有近200則,許多人都大讚民宿老闆及老闆娘態度很親切,下次還會回訪,讓這次強震中多了更多溫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東#池上#地震#民宿#暖舉#花東#行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505

0.1215

0.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