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票價敢飛日嗎!淡季來回10900元、旺季飆3萬

記者 林莉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5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19:18

台灣邊境即將再鬆綁,日本也將在10月11日開放免簽、自由行,民眾規劃到日本玩,而近期旅行社也陸續公布機票價格,跟疫情前相比,確實翻倍漲,但還是湧現搶訂熱潮,機票達人就透露,想玩又想省錢,可以等淡季再出發,或是先訂便宜住宿,以及先飛韓國、泰國,票價就相對便宜。

圖/TVBS

 
記者林莉:「0+7即將上路,自由行開放讓不少旅客迫不及待,只是大家先前都說,(出國)機票會越來越貴,而近期旅行社也陸續公布票價,你搶到的是哪一波。」

跟疫情前相比機票價格真的漲很大,以自由行來說,易遊網10/25出發日本,搭乘一般航空來回大約2萬左右,熱門檔期還可能飆破3萬元,雄獅則訂在雙十節後出發,兩種不同天數,價格落在15888到17888元,還有KKday價格算是最促銷,搭虎航大阪機加酒不用一萬元,東京機加酒最低12999元,還免費附受付濟證以及當地海外防疫險。

民眾:「目前先觀望一陣子吧,還是會有點顧慮,現在機票也太貴了,所以可能也再看狀況,這個一定是偏貴的,因為跟疫情前的價格,差太多了。」

 
有民眾想要再等等,雙向旅行社乾脆連明年票價也推出。東京6天5夜,桃園搭酷航飛成田,今年指定期間票價只要10900元,明年跨年元旦甚至是農曆過年及228連假,來回最貴高達28900元,雖然含稅及託運,還是幾乎翻倍漲。

圖/TVBS

機票達人布萊N:「市場機制之下,自然機票就會飆高許多,如果消費者有一個既定行程,不管是今年底或者是明年,可以把房間先預訂起來,可以省一筆錢。」

旅行社指出因為需求暴增,預計10月會再調漲一波,浮動價格變動很快,如果想省錢自己訂你也可以這樣做。

機票達人布萊N:「可以等航空公司促銷的時候,或者是航空公司增班,把平均價位拉下來的時候,另外一種就是選擇可能淡季出發,往年像是3月或是11月,也都是淡季的時候。」

圖/TVBS

或者是年初有幸運跟上超殺訂房潮,當時國外飯店價格都是5折起,或是選擇韓國泰國,開放程度比日本高,票價雖然也有漲,但相對親民許多。

飛首爾13000元曼谷還便宜一千元,民眾想出國又想省點荷包,不妨先飛其他國家過過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邊境#韓國#日本#疫情#出國#0+7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58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