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表揚敬老鑽石婚 經典好歌感恩音樂會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5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13:37
苗栗縣政府提供
苗栗縣政府提供

      苗栗縣政府昨天(924)下午在苗市巨蛋體育館表揚模範老人、敬老楷模、鑽石婚楷模,並舉辦經典好歌感恩音樂會,吸引大批民眾參與,縣長徐耀昌希望透過表揚活動和動聽的歌聲,宣揚敬老、尊老的精神,營造友善關懷長輩的環境。

 

     苗栗縣政府今年規畫的重陽敬老活動,除了慰訪百歲人瑞,並以「鑽石歲月 璀璨苗栗」為主題,今天在巨蛋體育館表揚18位模範老人、18位敬老楷模、17對鑽石婚楷模,以推崇敬老善行及熱忱無私的服務精神,帶動敬老、愛老、親老的風氣, 同時鼓勵年輕夫妻珍惜緣份,長相廝守,打造璀璨的苗栗家園。

 

      縣長徐耀昌、及多位鄉鎮長地方民代都到場致意,並共同頒獎表揚敬老楷模、鑽石婚楷模、模範老人。 為鼓勵民眾參與老人福利活動,縣府結合好歌音會,邀請演藝圈的大姐大白冰冰帶領台一線以冰冰秀的熱鬧形式華麗開場,並邀請金曲歌后徐佳瑩、台語小天王許富凱、呂思緯、ALL IN 5、當紅的新生代歌手許維芳、李佳歡、陳思瑋等輪番開唱,透過歌聲將愛與關懷傳播到各個角落。

 

     活動現場也特地結合文創商品、美食佳餚、農產市集提供全家同樂參與,增進家庭關係,以達到友善關懷長輩的目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苗栗#夫妻#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682

0.1091

0.4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