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胎哥尪不演了!自豪「我沒洗澡」人妻崩潰:只用濕紙巾擦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5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10:09
人妻抱怨自己老公衛生習慣很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抱怨自己老公衛生習慣很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隔著螢幕都有味道!不少兩性專家建議,婚前應該要先「同居」一段時間,兩人互相了解一下對方的生活習慣後,才會建議攜手進入人生下個階段。近日卻有名人妻大抱怨「老公婚後不洗澡,只用濕紙巾擦身體」甚至自豪沒洗澡很厲害。一連串髒爆行徑一一曝光後,讓她再也忍不住。

老公只願拿濕紙巾擦拭身體,也不願洗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正港賽車教父是他!內行列超狂神蹟 談「廖老大」吐這句

「到底是懶得洗澡比較髒?還是回到家坐在客廳沒換褲子比較髒?」原PO於臉書社團《靠北婚姻—社團討論區》提到,老公明明交往時天天洗澡,以前塑造的良好形象根本全毀。婚後意外發現老公不愛洗澡,一個禮拜最多洗3次,甚至還有個禮拜怎麼勸都不洗,只願拿濕紙巾擦拭身體。

經一番勸導之下仍沒用,兩人後來才決議分開睡。畢竟老公總認為洗澡很痛苦,自己也無法接受枕邊人不洗澡。沒想到,有次原PO下班很累想說先在沙發上休息一下,結果老公見狀後竟開醮「沒換褲子會把沙發弄髒」讓原PO相當傻眼直呼「有病就要去看醫生」。

 
網友相勸,最後恐怕只能離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巨型壁虎狂敲窗!屋主看傻「是哥吉拉嗎」 驚嚇畫面全流出

原PO老公誇張行徑曝光後,網友直呼「現在外面病毒那麼多,小心不要同房避免感染病菌」、「他沒想要改變,妳也不願讓步,恐怕只有離婚這條路」、「真心好奇他怎麼找到另一半?」、「那個...我夏天都洗3次澡耶!他怎麼可以忍受」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澡#衛生#習慣#生活#離婚#夫妻#交往#濕紙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54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