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年費要漲? 總部財務長:未來一定調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4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4 19:36

受到通貨膨脹影響,美式賣場好市多調高許多商品的價格!不過根據國外媒體報導,現在傳出,會員年費有可能在明年1月漲價,台灣好市多則說目前還沒接到總部消息,若有通知會公告在官網,而好市多距離上次調漲年費已經是6年前。

圖/TVBS

 
民眾vs.櫃台人員:「不好意思我想請教一下,現在年費有要漲嗎?目前是一樣,我們這邊還沒有,收到消息說要漲。」

好市多年費要漲了嗎?櫃台店員說目前沒聽到消息,不過民眾的疑問其實是來自國外根據商業內幕網站說明,好市多財務長在季度電話會議上說好市多是每5年至5年半,調整一次年費,上次調整是2017年6月再下一次大概就是2023年1月,不過財務長說不是明年1月就一定漲,目前還沒到漲價地步,但在某個時間點會調漲是時間問題,不是會不會漲價問題。

圖/TVBS

民眾:「不太能接受耶,什麼都在漲了呀,裡面商品也在漲。」
 

民眾:「看漲多少啊,100至200元還可以之前漲過一次,所以我是覺得希望不要漲這麼快。」

民眾:「我覺得還OK啊,現在畢竟通貨膨脹,所以我是覺得還OK。」

圖/TVBS

年費漲不漲民眾感受不同不過台灣好市多回應,明年會不會漲年費目前還沒收到總部通知,而上次調漲年費是6年前2016年9月主卡由1200元變1350元、商業卡1000元變1150元、附卡則是500元變900元,當時是來台營運首度調漲,這次漲不漲也再成為話題。

年費以外好市多會員們也反映,越來越多商品漲價,以這一款冷凍藍莓來說,有網友觀察到1月份是479元,現在變539元漲幅12%;或是哥倫比亞濾掛式咖啡,從以前319元變539元,漲幅快70%;貓奴們也哀號,部分品牌5月初時469元,現在漲到729元漲幅也達55%,好市多說明是通膨和運費,進一步影響進口物價,價格才會有波動,只是儘管年費還沒影響商品,漲不停還是讓消費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好市多#年費#通貨膨脹#調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20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