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三兒吵換iPhone 14!父「一番話」網讚爆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5 05:07
iPhone 14一開賣就掀起換機潮。(圖/TVBS)
iPhone 14一開賣就掀起換機潮。(圖/TVBS)

蘋果最新機iPhone 14一開賣就掀起一波換機潮,沒料到竟也能引發家庭問題,近日一名國三男同學,以「玩遊戲會卡卡的」為由,要求父親幫他換成iPhone 14,該名父親不但沒有寵溺兒子,甚至還機會教育了一番,讓許多網友大讚「觀念很正確」。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上,發文描述姪子吵著要換iPhone 14的經過,他先是感嘆「iPhone真的非換不可嗎?」接著提到因為手機的事,哥哥跟姪子又吵架了,並說明,今(2022)年3月時,姪子才剛換新機,型號為OPPO A74,結果半年過後,姪子卻因玩遊戲時手機太卡,要求他爸爸幫他把手機換成iPhone 14。

 

一名網友描述姪子吵著換手機的經過。(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聽完姪子的要求後,原PO的哥哥(姪子爸)不但沒有答應,反而還出言教訓「等你將來退伍,開始工作,能自己養活自己,不再跟爸媽要錢的時候,你要買一隻10萬的手機,我也不管你,但…在那之前…別跟我要什麼牌子,那種2-3萬甚至超過4萬的手機,你當你爸媽跟叔叔的錢都很好賺,都從天上掉下來的嗎??」

姪子被教訓完後,便跑去找原PO訴苦,原PO則回應「我覺得能讓我玩遊戲,看影片就好,很多旗艦機的功能實際上我們一般人根本用不到…如果是我,寧願花那些錢多買一些食材來做點好吃的…我的Zenfone 6 都用超過3年了」,不過事後,原PO還是做了一道姪子愛吃料理,安慰他受傷的心靈。

 
網友一面倒認為想買奢侈品就要靠自己去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最後在文末詢問網友們,是否會買最新iPhone手機,給高中以下的學生,文一曝光,吸引許多民眾紛紛回覆,並且一面倒的贊同父親的教育方式「我會叫他自己去打工買」、「小孩子不要用太前衛太高檔的,有就可以了。要讓他們懂得,自己想要奢侈品, 就要靠自己付出努力去爭取」、「自己想辦法賺錢去買,就知道賺錢的辛苦,畢竟開口要只要一秒鐘….」、「爸爸的教育很棒!希望弟弟能聽得懂!」、「還沒出社會,基本上是有手機都要感謝啦,爸爸觀念很正確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iPhone 14#蘋果#學生#手機#換機潮#價值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230

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