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租20年收回嚇壞!黃黑垢遍布如下水道 租客女兒1句話引眾怒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4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4 12:02
整間屋子牆壁泛黃、地板還被一層一層黑色物質覆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整間屋子牆壁泛黃、地板還被一層一層黑色物質覆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租房學問大,不僅租客常遇到惡房東,房東也會遇到惡租客。有網友日前就分享,自己家中位於台中精華地段的房子,租給房客20年,沒想到近期把房子收回來,雙眼所見讓他相當震驚。整間房子的牆壁泛黃、有的已呈現深咖啡色,廚房、浴室,更是像經歷了戰爭慘不忍睹。不僅如此,房客的女兒竟還表示,若原PO將房子整理乾淨,他們還想續租;畫面曝光,網友們被嚇壞,更批房客女兒「臉皮厚」。

廚房、廁所的使用情況更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租給房客20年,收回時居然是這個模樣。」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多張租屋處被摧殘的照片。他說明,出租屋地點位於台中市綠園道旁,走路不用2分鐘,每月租金1萬,其中常常有收不到租的情況。

原PO透露,房子是家人的,他自己本人也常常在外租屋,看到房子變成這副模樣,他無奈嘆:「我以為租給忍者龜,把房子打造成下水道風格」。他補充,30年前自己住在這個地方,直到要上國小搬回爸爸彰化老家,後續出了社會回到台中工作,常常跟媽媽要求能否把房子收回來讓自己住,一樣付租金給媽媽,但媽媽說房客條件也不是很好,都住那麼多年怎麼請人家搬走?

更多新聞:「金飯碗」不金了?銀行員嘆薪資低 網勸:以後就知道

 
於是原PO總是花更多的租金,住在其他較不精華的地段,也較小的房子。他說,這次剛好房客自己要退租,媽媽捨不得原PO自己在外面租屋,說要留給他住,「但也幸好小時候住的記憶還在,知道他正常時的模樣才敢住,不然跟我說裡面死了幾十個人我都相信。」

原PO嘆,廁所的磁磚雖然好整理,但黴菌會滲入磁磚的水泥縫,20年的細菌累積,為了身體健康只能整個拆除重建。然而,押金在租客付不出租金期間抵掉了,房客的女兒退租後還說,「如果我們能夠把房子整理乾淨他還想要續租。」他也補充,另外沒有跟房客要求任何其他費用。

更多新聞:買蛋糕不用付錢?甜點吃到飽員工曝奧客行徑 網看直搖頭

原PO發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驚悚畫面曝光,有網友就直呼「那個廁所...我屎應該不敢拉出來」、「這是屠宰場嗎?」、「這是鬼屋吧,廚房跟廁所也太誇張了」。還有人認為,原PO一家人心腸太好,「這些奇葩的租客,總是都會遇到善良不計較的房東」、「整個都是油煙熏的,他們家人菸是抽多大,還是香火鼎盛」、「就算是租的,不是自己的房子,把房子弄成這樣,住起來的會舒服嗎?一點生活品質都沒有」。

此外,網友們更批,對方把房子弄成這樣,「還要想等房東整理乾淨續租,真是噁心」、「還想要續租?臉皮也太厚了吧」、「怎麼有臉說想續租,他們好意思不整理,讓你們整理然後說還想續租,這是跟梁靜茹借很多勇氣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出租#租房#牆壁#泛黃#廁所#廚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1175

0.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