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驗屋驚見「飛龍在天」!他淚吞建商大禮 網笑:房價翻3倍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22:39
有網友驗屋發現客廳有龍。(圖/翻攝自靠北建商2.0臉書)
有網友驗屋發現客廳有龍。(圖/翻攝自靠北建商2.0臉書)

一名網友近日分享自己去年(2021)在台南買了一間預售屋,今年9月中驗屋,原本一家四口滿懷期待,怎料一踏進大廳驚見「客廳有龍」,原來是客廳天花板布滿粗細不一的管線,形狀連起來宛如「飛龍在天」,讓他哭笑不得。照片一出掀起熱議,網友紛紛安慰他「買屋送裝置藝術」,還說有神龍坐鎮,房價肯定翻3倍。

更多新聞:今日秋分千萬不能吵架!命理專家曝「恐怖詛咒」3點示警

 
 
客廳天花板盤旋著粗細不一的管線。(圖/翻攝自靠北建商2.0臉書)


客廳布滿管線被原PO覺得像飛龍在天。(圖/翻攝自靠北建商2.0臉書)

一名網友近日在「靠北建商2.0」臉書上表示,自己去年買的預售屋終於在本月中驗屋,原本一家四口滿懷期待踏入大廳,沒想到一轉動門把,一股肅殺之氣迎面而來,「X!我的客廳有龍?!多年前看了《飛機上有蛇》我已經覺得名字夠蠢了,但我現在只能用『我的客廳有龍』來形容…。」
 
只見照片中,原PO的客廳天花板盤旋著一條條粗細不一的管線,彎來彎去看起來就像龍一樣,儘管已漆成白色,看起來依舊很不美觀。原PO無奈表示:「接下來的驗屋,我已經想不出來在驗啥,我最後只問了還有幾條龍?X,整個社區35條龍,日後不出個95之尊的總統都說不過去。」
 

更多新聞:死咬張淑娟「滾床單蔣孝嚴」!周玉蔻再揪:不在場證明時間都搞錯
 
原PO自嘲裝潢方向是否要走動漫風格。(圖/翻攝自靠北建商2.0臉書)
事已至此,原PO說接下來只能和設計師團隊討論未來的裝潢方向,看是要懷舊接地氣風,還是要符合40歲大叔的動漫風格。最後他不忘呼籲大家以後買預售屋時,「一定要詢問龍體大小,以及是否盤距方位。」
 
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網友紛紛笑虧「買屋送裝置藝術」、「搜集好7顆龍珠後,神龍就會出現了」、「應該請建商要在右邊幫你加個白虎,那這就肯定會是吉祥好宅」、「這隻看起來有點像木鬚龍」、「財位加上神龍坐鎮,版主坐等升官發財」、「房價瞬翻3倍!95龍之居」。但也有人說「現在新的房子都有這些明管,正常」、「管路不穿梁(樑),很安全的設計」、「樓上的浴室要放在客廳上,就只能這樣配」、「佩服你的好氣度,還能語帶幽默的描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驗屋#客廳有龍#飛龍在天#建商#淚吞#九五之尊#九五之居#管線#預售屋#明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17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