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人日本自由行熱潮將到 雄獅旅遊估「這時間」機票最貴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10:49
預計這波政策開放將帶動赴日旅遊熱潮,圖為沖繩縣波上宮。(圖/雄獅旅遊提供)
預計這波政策開放將帶動赴日旅遊熱潮,圖為沖繩縣波上宮。(圖/雄獅旅遊提供)

台灣預計將於10月13日解封,返國不用再居家檢疫,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也宣布,研擬於10月11日取消入境人數上限,並開放國外旅客自由行、短期入境免簽證。雄獅旅遊表示,以往日本旅遊的自由行和團體佔整體營收超過4成,接下來鎖定賞楓、滑雪、跨年、農曆新年等熱門季節,預計這波政策開放將帶動赴日旅遊熱潮,今年底前日本旅遊業績可望恢復到疫情前3成左右。

雄獅集團媒體管理部資深副總單葑表示,展望明年Q1正值日本旅遊旺季,且1月農曆春節連假長達10天,預期機票票價將達全年最高峰,加上228連續假期、三月的賞櫻旺季等,整體來說機位將「需求大於供給」,票價降幅有限。目前雄獅的日本旅遊產品皆已籌備完成,並進行包機合作,預計取得超過3萬席次的機位,航點包括東京、大阪、函館、青森、北海道、山形等地,可望提供給消費者多元的豐富行程。

 

日本旅遊的自由行和團體佔整體營收超過4成,圖為東京晴空塔 。(圖/雄獅旅遊提供)

雄獅旅遊官網已推出日本各大城市自由行商品,目標鎖定賞楓、滑雪、跨年等熱門季節,若想最快10月11日衝日本,特別推出「東京酷航自由行7日」,每人只要1萬7888元起;10月13日出發「東京酷航自由行5日」每人也只要1萬5888元起,除了機加酒外,也可以加購當地的樂園、景點、新幹線等票券。此外,雄獅旅遊於東京設立公司,可提供旅客旅遊諮詢、行程安排、日本防疫保險等安心旅遊顧問資詢及在地旅遊服務,若旅客在當地有突發狀況,也可提供中文協助,讓旅遊品質更有保障。

雄獅旅遊觀察,日本旅遊詢問度最高的城市,前3名依次為東京、大阪、北海道。雄獅旅遊副總經理單葑分析,東京、大阪一直都是台灣旅客赴日的首選城市,接下來除了賞楓、聖誕節、跨年等節慶,東京迪士尼樂園、日本環球影城也都有新節目及設施登場;滑雪則是日本冬季旅遊的一大賣點,其中又以北海道最受歡迎,雄獅旅遊網羅富良野、留壽都等知名雪場。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雄獅#日本#解封#入境#疫情#機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1

0.2385

0.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