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搞出人命」女友想生 男大生欲分手遭譙翻:沒擔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05:22
一名男大生分享日前和女友不小心搞出人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男大生分享日前和女友不小心搞出人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搞出人命了!情侶之間發生性關係,以現今這樣開放的社會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但最近一名男大生發文,日前和女友進行魚水之歡時,沒有戴保險套,結果女友月經沒來,事後發現懷孕了,女友說想要生下來,但自己無法接受,因此萌生想分手的念頭。貼文一出,男大生被網友罵翻,直接開譙「不負責任、沒擔當」。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提到,女友月經一直沒來,原以為只是單純晚幾天而已,但已經整整過了1個月,就先以防萬一驗了一下,結果竟是「2條線」。

 
 
男方要求拿掉但女方想生下來兩人大吵一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偶像劇上演?分手初戀5年送他新娘進教堂 新秘:要幸福

當下得知結果後,男大生的想法是把小孩拿掉,畢竟現在才大學而已,但女友卻說想要生下來,還說流掉她會有「心理陰影」,雙方為了這件事情吵了一整晚。男大生直言,「如果女友堅持要生,我是絕對沒辦法接受的,所以有了想分手的念頭,請問這樣做會很壞嗎?」
 
 
原PO表示動了想分手的念頭卻被網友們罵翻。(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連2天變裝!「恐龍家長」出沒接小孩 網友嗨讚:超用心

貼文一出,隨即引來網友們熱烈討論,但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撻伐原PO,直接大罵「敢作不敢當,真的很沒擔當」、「你在爽的時候有想那麼多嗎?」、「你害她懷孕,你們幹嘛不帶(戴)套?」還有人直言,一旦女方真的生下孩子,真認為分手就沒事了嗎?這想法未免太天真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情侶#保險套#月經#懷孕#驗孕棒#性行為#墮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47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