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極限體能王」? 8歲童52秒拚完1.3萬人按讚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2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19:22

台中有公園運動設施引發網友討論,整個造型就像是日本節目「極限體能王」,有民眾一開始沒多久就失敗,但也有小男童52秒就俐落跑完全程。

圖/TVBS

 
男童爸爸:「開始!」

聽到口號小男孩用火影忍者跑,快速通過,接著雙手雙腳並用,像蜘蛛人爬上單槓。

男童抓好節奏,一步一步來到最後直接跳下來,繼續往前衝,左腳右腳接連跳了好幾步,準備跨欄跳躍衝刺。

 
最後一關爬牆,小男孩3步併作2步,快速往上爬翻過去,完美落地,爸爸在一旁拍影片,全成只花了52秒。

男童爸爸:「因為他的運動神經非常的好,很多東西自己就馬上就學會了,也沒有人教這樣,(天生的運動員這樣嗎?)對對對對。」

男童爸爸笑說,孩子從小就靈活,體育項目樣樣難不倒,幼稚園就能輕鬆吊單槓,現在才8歲小學三年級。

圖/TVBS

男童爸爸:「我就是看到,我就覺得說唉唷,那個好像極限體能王(日本節目名),對啊,因為那天去附近吃飯,然後想說欸去那邊看看。」

家長說整個設施就像是日本節目極限體能王,家住苗栗特別來台中黎新公園玩,現場有民眾也來挑戰。

拍攝者:「開始!」。」

挑戰者動作俐落,馬上來到最難的單槓區,一轉眼他已經通過,準備來到最後一堵牆。
 

圖/TVBS

整個跑完他只花了32秒,動作非常快,但也有人開始沒多久就失敗。

男童家長說影片中的是哥哥,不論蛇板、腳踏車或是跑酷運動,通通難不倒。弟弟7歲體育細胞輸一點,挑戰公園競技區好幾次,覺得很好玩畫面po上網,吸引超過1萬3千名網友按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公園#設施#極限體能王#男童#按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92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