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撐21天「0+7」!星宇14影片迎解封 先回味外國人情味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2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13:31
日本晴空塔導覽員回憶台灣旅客看到他們非常忙碌的時候會,會用日文對她說加油。(圖/星宇提供)
日本晴空塔導覽員回憶台灣旅客看到他們非常忙碌的時候會,會用日文對她說加油。(圖/星宇提供)

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先透漏10月中將改成入境0+7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拍板目標日是在10月13日,星宇航空今(22)日搶搭話題,公布「台灣人,我們在等你」系列影片,串連日本、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當地的特色景點、商家,回憶與台灣旅客互動的點點滴滴,傳達好久不見台灣旅客的思念之情,同時溫馨喊話:「快來玩吧!」。


 
星宇航空表示,疫情從2020年延燒至今已逾2年,邊境的限制讓國人好久沒能出國旅遊,星宇航空從國際疫情漸緩之際,即開始籌備拍攝系列影片,製作團隊走訪4個國家,經過2個多月的拍攝和隔離,以各地國人最愛的經典特色美食、景點、店家、文化,透過在地人回想與台灣旅客互動的點點滴滴,傳達世界對台灣旅客的想念。

星宇指出,「台灣人,我們在等你」系列包含了日本、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共4個國家、14支影片。各地的受訪者不約而同提及台灣人的熱情及友好,原來旅遊不只開拓了人們的視野,更是珍貴的國民外交,像是日本晴空塔導覽員回憶到,台灣旅客看到他們非常忙碌的時候,會用日文對她說:「甘巴爹!加油哦!」讓她備感溫馨;泰國嘟嘟車駕駛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台灣人的阿莎力,一口價、不囉嗦,很直率;新加坡名店珍寶海鮮店長表示,特別喜歡台灣人的健談、好奇和很有禮貌,會一直說「不好意思」;馬來西亞粥記豬腸粥店主更是大讚台灣旅客的守規矩,乖乖排隊、不插隊,也不會催促老闆快一點。

星宇航空表示為了解封已做足準備。(圖/星宇提供)

星宇航空表示為了解封已做足準備,目前飛航的澳門、檳城、曼谷、東京、大阪、福岡、新加坡、吉隆坡、胡志明市、馬尼拉等10個航點,已隨著疫情趨緩及各國限制鬆綁的腳步,逐步增班至平均每周4班以上,新加坡、曼谷、胡志明市等熱門航線,不只投入A330neo廣體機執勤,更已恢復天天飛航。
 

另外瞄準日本旅遊限制即將鬆綁,10月28日起開航札幌、沖繩航線,且一開航就以每天一班密集飛航;東京、大阪也將同步增班。即將於9月底交機的第4架330neo新機,也將投入東京航線飛航。看好旅遊市場蓬勃復甦,10月28日起星宇航空峴港航線恢復每日定期航班,而因疫情延後開闢宿霧航線,也可望於明年初正式開航。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蘇貞昌#國門#王必勝#解封#出國#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0

0.2068

0.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