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貼防窺膜「遇1問題」她直呼後悔 過來人認:真的難用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2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12:02
為了怕旁人看見手機內容,許多人會貼防窺膜。(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為了怕旁人看見手機內容,許多人會貼防窺膜。(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買了手機之後,為了怕旁人看見手機內容,會選擇使用防偷窺的螢幕保護膜,但近日卻有網友表示剛花錢為手機貼了防窺膜,但用了一下子就後悔,文章曝光後釣出許多過來人分享經驗。
 
原PO在PTT上發文指出,自己剛花了890元為iPhone貼了防窺膜,剛開始拿到還覺得很新奇,但卻發現手機只要畫面黑的就反光,看螢幕就跟照鏡子,看久了覺得眼睛很痛,過陣子後想換回原本一般的保護膜。

 

 
原PO換了防窺膜直呼難用。(圖/翻攝自PTT)

不少使用過防窺膜的網友紛紛留言抱怨難用,「我也是買了以後用不到一天就拆了」、「浪費錢,還不如玻璃貼」、「100元內的,我都防到自己以為鎖螢幕了」、「真的,貼完也沒有比較好」、「99%的時間都是防到自己」、「不懂防窺膜的意義,除非是大老闆或是政要不然誰要看」。

 
不少網友都認為防窺膜難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另外也有許多網友認為原PO貼的防窺膜太貴,「防窺膜這麼貴喔」、「防窺這種東西200內就有了,用890的有差」、「你貼哪家的素質這麼差」、「我都買100元內的防偷窺」、「有霧面的防窺啊,而且我之前買一片霧面防窺也不到100元,基本款」、「成本才20元,發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機#iPhone#防偷窺#保護膜#霧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63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