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照片有味道!女宿有「烏骨雞」在跑 全場看實況驚呆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2 05:44
網友分享自己大學同寢的奇葩室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Dcard)
網友分享自己大學同寢的奇葩室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Dcard)

越期待大學生活幻滅越快?許多新生開學前幾天都相當期待新生活的到來,像是新校園、同儕,還有「超級自由」外宿人生。然而,現在抱怨同寢室友的人也越來越多,還有女網友看完大家慘況後秒陷入回憶殺,列舉大一糟糕室友7大惡狀。

網友還拍下室友如烏骨雞爪的腳底板。(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面試70間沒人要!碩畢哥「月領29K」苦撐超奴工時崩潰

原PO於Dcard上以「大學遇到的奇葩室友」還一一列出對方做出事蹟,像是衛生習慣超差、睡覺打呼磨牙、想約束大家、問意見卻根本沒在聽、管別人花錢習慣、不檢討自己,及超牛逼的觀念。

其中最讓人原PO和其他同寢室無法接受「衛生習慣很糟糕」,不只不愛脱鞋還喜歡穿著鞋走來走去,腳底黑到堪比烏骨雞爪,自爆有香港腳又不愛洗澡,甚至還在夏天也是如此,被問到為何不洗澡,卻說自己怕冷。

 
有次意外驚見她的內衣褲已經發霉上頭還有明顯尿漬,看得讓原PO和其他人直搖頭,最後選擇和當事人溝通,結果卻聽到她和其他人抱怨原PO作息不正常影響到她。

網友列舉室友7大惡狀。(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有人嗎?「浴簾後沒回應」國小兒拉開嚇壞 反被指控1罪

大批網友看到原PO經驗後直呼「哇!比較起來以前的惡劣室友直接變成天使等級」、「那隻腳隔著螢幕都有味道啊」、「有種小巫見大巫的感覺」、「看到那雙腳,我的晚餐差點吐出來...」和「非常好奇這些人為何會連基本教養、衛生習慣都沒有啊」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宿舍#大學#寢室#室友#衛生習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51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