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21前地震不斷...「小北、486」民眾狂搜防災小物

記者 林旼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8:18

 
921之前的連續地震讓不少民眾擔心,賣場業者所推出的"防災包"這兩天詢問度飆高,包含相關防災小物銷量都提升。

 
小北百貨過去和日本合作推出"防災包」,單一個售價$299,外觀採亮黃色設計,提升災難發生搜救的辨識度!內容物附設8MM厚粗繩,受傷時可充當止血帶。外層網袋採加大設計可塞下安全工程帽。
圖片來源:小北百貨



防災包專區附設不少耐放防災品,如礦泉水、泡麵、手電筒、卡式爐等商品。基本防災物品外,電商業者也推出災難神器。

 
圖片來源:486團購


486團購推薦LED多功能壁掛式插電地震感應警報器,若斷電則自動開啟緊急照明燈,以手持模式時還可做為手電筒使用。內建磁場檢測與震動檢測,感應地震前兆局部地磁變化,震度超過「3級」發出85分貝聲光警報,熟睡中也能被喚醒逃生。

圖片來源:486團購


防災收音機不僅支援USB充電,緊急狀況時可以手搖式或太陽能充電,亦可作為手機充電設備並兼具照明、警報發報器功能。

圖片來源:486團購


包含電商各平臺也有賣家推日本無印良品防災包,內容物含「濕紙巾、防災用緊急連絡卡、防災手帕、EVA收納盒、潑水加工隨身側包、耳塞、加大版體用清潔濕巾、緊急求生毯、超輕量頭燈、六入迷你蠟燭、可紮綁長巾、軍用手套、緊急用廁所
紅色防災手帕是40cm的正方巾,上頭特別附上了16種運用方式,例如當作揮舞呼救工具、臨時止血用巾」。

圖片來源:樂天電商

 

各平臺普遍統計相關防災小物近日搜尋量倍增,銷量也提升2-3成,民眾憂心地震,有備而無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防災#震度#電商#92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61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