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921!近「100隻馬陸塞爆」台中也有 網嚇:地震會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3:33
馬陸四處散落在公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馬陸四處散落在公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灣從17日晚間開始地震,短短兩天已經震150次,直到今(20)日還有餘震。明(21)日就是921大地震23週年,就怕歷史重演;怎料新北一處公園竟爬滿密集的「馬陸」,讓網友擔心此異相代表要發生大事了。

更多新聞:免費發錢了!近9萬人領「現金1000元」限時發放時間曝

 

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主任陳國昌指出,截止19日上午9時為止,地震數量147起,其中主震1起,餘震中有1個「規模超過6」、7起「規模5至6」、47起「規模4到5」、91起「規模3到4」。

有網友分享田裡更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而明日就是921地震23週年,喚醒不少民眾當時害怕的回憶,怎料竟在921前夕發生異相。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新北市鶯歌「多多龍公園」(逗逗龍公園)19日早上6時40分驚現一群群密集的「馬陸」,有的馬陸甚至直接「爬上我的腳!很噁。」

 
更多新聞:預言「台灣大地震」成真!四面佛2個月前早示警 再爆2災禍

原PO也坦承,他也是第一次在新北市看到這種畫面,讓他也感到不可思議。從PO出的影片畫面中可見,馬陸撒在路上四處逃竄,雖然散在各處,但目測可能有近百隻馬陸,畫面極為驚悚。

公園出現不少馬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影片曝光後,引來超過3200名網友討論,留言樓蓋到1300層,網友紛紛驚恐說,「莫非是大地震的前兆?」、「希望只是地震後跑出來,不是前兆QQ」、「 地震前若很多蟲,或昆蟲類居多,代表要地震,果真真的發生了」、「台中的家人去遛狗,公園也一堆」、「田裡更多」;不過,也有人認為馬陸密集出現,是很常見的畫面。

更多新聞:更衣間不雅片外流?清純女星爆「官二代後宮」 本人回應

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主任陳國昌。(圖/TVBS)

對此,氣象局地震測報主任陳國昌昨日也表示,主震發生的3天內,都有可能發生規模5以上的地震,1週內恐還有規模4以上的地震。根據氣象局統計,目前觀察餘震頻率逐漸衰減,未來餘震次數還會持續下降,但不排除會有稍大的餘震。


 
不論晴天、雨天掌握最新資訊,TVBS帶你看天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陸#地震前兆#地震#921地震#異相#台中#台東#花蓮#6.8地震#強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79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