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費發錢了!近9萬人領「現金1000元」限時發放時間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1:34
各地為了減緩疫情重創經濟,已有不少地區發放紓困金。圖為嘉義縣竹崎鄉8月發放畫面。(圖/翻攝自嘉義縣竹崎鄉公所臉書)
各地為了減緩疫情重創經濟,已有不少地區發放紓困金。圖為嘉義縣竹崎鄉8月發放畫面。(圖/翻攝自嘉義縣竹崎鄉公所臉書)

地方政府再發一波錢了!「這地區」撒出8000多萬元,對每人發放現金1000元,受惠人數高達8萬7000多人,整個砸重金不手軟,限時發放時間曝光!

更多新聞:預言「台灣大地震」成真!四面佛2個月前早示警 再爆2災禍

 

為了重振疫情重創的經濟,苗栗縣獅潭、三義鄉近3年都曾發過防疫紓困金、振興消費金,現在輪到全縣人口第二的竹南了,決定普發「每人1000元」的防疫紓困金。

每人1000元。(圖/翻攝自我是崎頂人臉書)

竹南鎮此次斥資8000多萬元經費,至於哪類人符合資格?只要是今年8月16日前設籍的鎮民,以及今年1月1日(含當日)後出生未辦理出生登記或初設戶籍登記者,都可以領取,並於10月開始發放現金。

 
更多新聞:台灣無人機「擊殺俄軍反裝甲飛彈車」!炸彈狂轟 炸裂畫面曝

各里發放時間。(圖/翻攝自我是崎頂人臉書)

竹南鎮公所提醒,鎮公所會把通知單發放到每戶家中,目前預計10月3日開始排定到各里發放,預計1個月內會完成,符合資格者請於指定時間、地點,準備好身分證等相關證件前來領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發錢#紓困金#苗栗#竹南#現金#免費發錢#紓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1769

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