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行道寫「4字」超諷刺!全場一看秒懂:台灣行人的悲哀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09:27
台灣交通亂象受到許多人詬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交通亂象受到許多人詬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治安雖然相較國外好上許多,但是交通亂象卻令人直搖頭,近日臉書粉專「我是台灣行人 I’m a pedestrian in Taiwan」就分享一張照片,只見人行道路面大大寫著4個字,讓網友看了十分心寒,直呼「台灣行人真的悲哀」、「笑著笑著就哭了」。 

更多新聞:見42年老公寓地點完美想買!爸提2問題臭罵:頭殼壞掉

 

臉書粉專「我是台灣行人 I’m a pedestrian in Taiwan」近日轉發一張網友投稿的照片,只見某處人行道上,左邊放著一排YouBike ,中間路面則用醒目的黃色噴漆,大大寫著「禁行機車」4個字,看起來十分諷刺,讓小編也不禁疑惑,「人行道上寫禁行機車?」

人行道上寫著「禁行機車」4字。(圖/翻攝自我是台灣行人I’m a pedestrian in Taiwan)

更多新聞:玉里救援第一視角曝!天花板震垮壓臉 夫妻「這原因」逃死劫

 
貼文曝光後,大批網友也感嘆留言,「可恥吧,代表我們台灣人不是沒常識就是公德心敗壞」、「台灣行人很悲哀」、「這不是常識嗎」、「台灣行人真的很倒楣,路權最低等,教育了幾十年還是一樣」、「乍看真的覺得荒謬,但笑著笑著就哭了!」 更有人反諷表示,「太棒了,可以開車」、「還好我都開車」、「大爺:開車的可以走對吧」、「台灣獨特文化」。 

貼文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諷刺。(圖/翻攝自我是台灣行人I’m a pedestrian in Taiwan)

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人行道是指專供行人通行的騎樓、走廊、劃設供行人行走的地面道路、人行天橋及人行地下道,汽機車禁止在人行道上行駛,違者可處600至1800元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行道#禁行機車#行人#路權#違規#交通亂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1210

0.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