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站不穩!玉里一家人遇強震慘摔 網看嚇人畫面:笑不出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9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11:29
花蓮玉里一戶人家,在烤肉時遇到地震當下倉皇逃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花蓮玉里一戶人家,在烤肉時遇到地震當下倉皇逃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東關山、池上連日發生芮氏規模6.4、6.8強震。昨天下午地震時,花蓮玉里一戶民宅人家,原本開開心心在烤肉,地震發生當下,也嚇得拔腿狂奔。因為震得太大,不僅牆邊魚缸水全被搖到灑出來,幾人更是站也站不穩,在逃生途中接連慘摔。監視器畫面曝光,網友也嚇得直呼,「好可怕也好驚險」、「真的笑不出來!」

男子摔倒在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昨天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轉貼了一段監視器畫面,內容是昨天花蓮玉里發生地震時,一戶人家正在烤肉,遇到強震當下,幾人嚇得連忙丟下手中烤的肉,拔腿狂奔。但人連站都站不穩,一名身材魁武的男子,在逃跑過程中慘摔,還在路上翻滾了幾圈。

更多新聞:2次都是主震!專家曝「台北為何震很大」:台灣沉不了

不僅如此,就連牆邊放置的大魚缸,缸內水也不斷被搖出來,接著屋內3人也倉皇奪門而出,其中1名小朋友,跟在大人身後也摔倒,趕緊爬起繼續跑;最後一名大人更是摔到撞到旁邊櫃腳,雖看著就很痛,但也只能爬起來繼續往外跑。

 
更多新聞:難逃強震!賣場物品散一地 網好奇「好市多為何沒災情」

後方3人從家中逃出,最後1人也摔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監視器畫面曝光,網友們也被嚇到,紛紛驚呼「好可怕,真的被震飛」、「真的大到站不穩」、「看到這樣摔真的好痛哦,都平安無事吧」、「看他們摔的,我都覺得好痛!」。此外,部分網友認為畫面逗趣,許多網友就直言,沒什麼好笑的,批評「幸災樂禍、拿天災人禍開玩笑,缺乏人性」、「一點都不好笑,請問按笑臉的到底是什麼心態」、「按笑臉的到底是哪裡好笑,一點同理心都沒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玉里#地震#烤肉#監視器#逃生#跌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0993

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