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不停!鄭明典曝震央位置變化現「五芒星」 網驚:有魔法陣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9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07:43
鄭明典曝近百次的地震紀錄。(圖/翻攝自鄭明典臉書)
鄭明典曝近百次的地震紀錄。(圖/翻攝自鄭明典臉書)

花東地區連日來出現逾百次地震,據統計,截至今(19)日早上4時56分,2天內共震了145次。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曬出近100次的地震紀錄圖,同時標記出類似「五芒星」的地震序列,來指出震央位置前後並不一樣,不過這張圖也讓網友驚呼,台灣有「魔法陣」的出現。

更多新聞:再震!花東地區規模5.9地震 最大震度5弱

 

根據氣象局統計,截至今日凌晨,該次地震的前震+主震+餘震,共計145次。鄭明典在其個人臉書發文,先是指出新主震訂了之後,前震(73次)以及餘震(69次)的數目幾乎相同,不過他同時也查看震央位置的變化,發現前後大不相同。

鄭明典發出近百次地震紀錄發現前震與餘震數目幾乎一樣。(圖/翻攝自鄭明典臉書)

更多新聞:落石不斷!六十石山600人受困 搜救畫面曝:比想像嚴重

 
鄭明典將規模5以上的地震次序編號連起來,發現9號以及附近的地震,應是一群獨立的地震序列,而鄭明典將這些序列相連後的圖形,也讓網友們紛紛聯想起「五芒星」、「魔法陣」。

鄭明典將地震次序相連,網友聯想到五芒星。(圖/翻攝自鄭明典臉書)

更多新聞:2強震撼動全台!挪威專家警告「非常危險」:恐有更大餘震

網友們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五芒星!」、「局長在暗示什麼嗎?」、「這看起來完全是在畫特定的圖形」、「看起來是想畫五芒星」、「北斗七星大熊座阝的方位圖,正好朝向北方」、「果然有魔法陣在護守台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地震#花蓮#台東#鄭明典#氣象局#震央#位置#變化#五芒星#魔法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718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