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石不斷!六十石山600人受困 搜救畫面曝:比想像嚴重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9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08:40
六十石山搜救畫面曝光。(圖/翻攝自Kolas Yotaka臉書)
六十石山搜救畫面曝光。(圖/翻攝自Kolas Yotaka臉書)

9月18日台東池上發生6.8大地震,花蓮玉里赤科山、六十石山出現坍方的情形,使得有近700人受困山中。對此,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也發出災情及搜救畫面,表示六十石山的狀況「比我們想像的嚴重」。

更多新聞:搖不停!花東一夜連11震 「極淺層地震」最大震度4級

 

Kolas Yotaka在臉書發文指出,六十石山的兩條聯外道路完全中斷,「到處都是大石頭跟土石,寸步難行。山上民眾跟遊客受困,無法下山,一直在等待協助」,不過她也提到,在路途中落石仍然不斷,導致道路無法搶通,義消一路挺進連夜上山,希望可以在第一時間協助山上的民眾。

Kolas Yotaka在臉書發布即時災情與搜救情形。(圖/翻攝自Kolas Yotaka臉書)

更多新聞:北方涼空氣來了!「明驟降溫」外套拿出來 這天起雨區擴大

 
Kolas Yotaka也表示,去看金針花卻受困山中,很多人始料未及,他也呼籲大家幫受困的民眾及義消加油打氣,並期望今(19)日受困於六十石山上的民眾都能順利脫困。

坍方完全擋住聯外道路。(圖/翻攝自Kolas Yotaka臉書)

更多新聞:登千尺高山遇6.8強震!42秒「天搖地動」震撼畫面曝

受到強震的影響,導致花蓮赤科山、六十石山發生坍方的情形,不少民眾在假日時前往觀賞金針花,豈料卻受困其中,共有近700人受困,其中光是在六十石山就有大約600人。警方目前持續救出受困於山中的民眾,而搜救行動仍會繼續進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玉里#地震#赤科山#六十石山#坍方#搜救#金針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995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