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運動中心「鋼架+天花板」狂墜 民眾逃竄驚悚畫面曝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廖宗慶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8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8 20:48

全台18日下午2點44分感受到有感地震,桃園市區最大震度3級,位在八德運動中心的羽球場,整片隔音板及輕鋼架,在發生當下倒塌掉落,所有運動中的民眾都嚇得趕緊逃開,一名男子被鋼架劃傷,恐怖瞬間畫面也曝光,而前一天粉專才開心宣布新的羽球燈掛吊完成,如今已成一片慘狀。

圖/TVBS

 
才正揮起球拍,所有人聽見後方聲響,暫停動作,下一秒天花板瞬間崩塌,災難一秒發生,這裡是桃園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隔音板羽球燈掉落,所有人通通向前狂奔,用盡全力逃離球場。

民眾:「很晃他們就覺得不對勁,抬頭往上看,(另一監視器)。」

換個角度看,打球民眾驚覺不對勁,趕快先往一旁牆壁集中,才抬頭一看一塊塊天花板,直接砸下其中一人來不及逃開,背部被劃傷,警消緊急將他送醫治療。

 
桃園市議員段樹文:「昨天(17日)晚上才整理好,還PO臉書說歡迎大家來體驗,不到24小時,3級地震它的燈光是都沒事,整個天花板全部垮下來。」

圖/TVBS

屋頂直接裸露,地面上滿是塑膠片和輕鋼架殘骸,現場滿目瘡痍,民眾嚇得不敢輕舉妄動,直呼差點就出事,18日下午2時44分,桃園市區最大震度3級,八德運動中心的臉書粉專前一天,才發文5樓羽球燈完成,對比慘況畫面衝擊。

民眾:「非常可怕,上面怎麼這麼脆弱的感覺,應該不敢(來運動)吧,就連來這裡也有點恐怖,我覺得這誇張太扯不行,這個要請相關單位來查一下,這個工程不行。」

桃園市府體育局綜合規劃科科長廖維敏:「(檢查)結構是不是有問題,那它可能輕鋼架跟那些裝潢的天花板掉下來,這個部分我們會趕快盡速請,跟新工處來把它修繕完畢。」

圖/TVBS

運動中心羽球場進行燈光改善工程,卻碰上地震才剛安裝完的上百塊塑膠隔音板應聲掉落,市府單位研判是輕鋼架不穩所致,目前暫停開放,不過幸好受傷民眾意識清楚,地震發生瞬間險象環生,讓所有人都捏了大把冷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運動中心#結構#受傷#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1191

0.2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