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陳坤和/告五人/地震/林智堅/ 張善政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8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8 12:28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陳坤和」、「地震」。(圖/翻攝自內政部刑事警察局官網、瑪家鄉公所提供)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陳坤和」、「地震」。(圖/翻攝自內政部刑事警察局官網、瑪家鄉公所提供)

今(18)日熱搜關鍵字為「陳坤和」。又有受刑人逃逸!台中警方接獲通報,受刑人陳坤和因毒品、槍砲等案件被判16年,昨(17)日從台中監獄戒護就醫,才剛從左腳取出鋼釘而已就逃亡。對此,台中地檢發布通緝令,全台通緝中。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刑事警察局公告陳坤和詳細資料。(圖/翻攝自內政部刑事警察局官網)

 
★陳坤和


台中監獄表示,陳坤和於去(110)年3月入獄,入獄前曾經接受左後腳跟骨折手術,昨日在戒護下,前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手術拔除鋼釘,不料才剛完成手術而已,犯人不顧身體不適就破壞腳鐐,於昨日近傍晚17時24分脫逃。《全文

告五人在兒童新樂園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

 

告五人昨日破天荒包下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新樂園2022愛在夏天演唱會」,歌迷不僅能享受演唱會的聽覺饗宴,還可以無限暢玩遊樂設施,下午園區內即吸引不少歌迷提前進場,搭配播放告五人的專屬歌單,全場超過近4000位歌迷在夕陽餘暉的魔幻時刻中,一同迎接告五人的首場樂園演唱會,整場演唱會約莫砸了2000萬。《全文

昨晚地震讓花蓮70年老宅土角磚牆倒塌。(圖/TVBS)

★地震


昨日晚間台東關山發生21時41分發生規模6.4地震,由於是極淺層地震因此全台都可以感受到震動,且在主震發生以後已發生47起餘震,甚至有可能間接引起高雄桃源今早發生的地震,氣象局說目前已進入地震活躍期。《全文

林智堅暌違1個多月再次出席政治活動。(圖/TVBS)

★林智堅


論文風波遭到雙殺,而退出桃園市長選戰的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睽違一個月後復出了,和總統蔡英文一起現身,力挺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不過他被問到有關論文議題,他的老師陳明通被點名要負責,林智堅態度轉為低調,強調尊重「學倫會」。《全文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赴中壢警分局提告桃園市黨部誹謗。(圖/翻攝張善政臉書)

 
★張善政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晚間在律師陪同下,針對民進黨桃園市黨部發放與他有關的文宣,提告黨部主委張丞儀意圖使人不當選。黨部下午回應提告一事時說,文宣內容是新聞報導。《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搜#google trends#陳坤和#告五人#地震#林智堅#張善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178

0.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