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秒收5罰單!外送員貪快「慘噴5400元」危險行徑全錄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8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8 12:12
外送員違規畫面全被拍下。(圖/翻攝自翻轉國道交通違規)
外送員違規畫面全被拍下。(圖/翻攝自翻轉國道交通違規)

台灣外送行業發達,路上經常可見外送員穿梭大街小巷,不過再怎麼趕著送單,也要記得遵守交通規則,近日就有網友直擊,一名外送員疑似貪快違規,5秒內就吃了5張罰單,裁罰總金額5400元,一整天賺得錢可能都還不夠賠。
 
更多新聞:餐點封條遭撕!外送平台因「這理由」拒退費 新北男氣炸

 

臉書粉專《翻轉國道交通違規》轉貼網友投稿影片,只見地點位於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一名外送騎士疑似趕著送餐,違規闖紅燈左彎迴轉,甚至不顧行人安全,直接騎過斑馬線,行為舉止相當危險。

外送員從左邊切出後闖紅燈迴轉。(圖/翻攝自翻轉國道交通違規)

更多新聞:進入地震活躍期!全台搖不停 專家提醒1事:記得巡一下

 
短短5秒鐘的時間,騎士就吃上5張罰單,粉專也依序列出違規事項包含,不依規定使用燈光(如方向燈),罰1200元;未依兩段式左轉,罰600元;行經行人穿越道不停讓行人;罰1200元;闖紅燈,罰1800元;行駛人行道,罰600元,總計5400元。

外送員短短5秒慘噴5400元 。(圖/翻攝自翻轉國道交通違規)

針對兩段式左轉部分,粉專也強調,「個人立場也認為兩段式左轉是惡法」,但送案超過4萬件的檢舉,只有不到5張是送未依規定兩段式,通常會被檢舉兩段式的駕駛人,一定是像本案中的「複合式」違規,例如有先闖紅燈、未打方向燈或是逆向,才會追加補送他一張兩段式。
 
最後,粉專也告誡表示,「外送員應該已經收到罰單了,希望罰單能讓他心生警惕。下次再這樣騎車,餐點可能就會變成『在地美食』了」。
 
對此網友也紛紛回覆,「本日最療癒的時刻」、「這種違規行為,根本沒有王法了」、「一天應該很難跑到5400....這金額可能要跑快一百單,大機率賠錢」、「看他違規動作流暢,或許他平常就是常常這樣行駛於道路上,複合式的舉發才能讓他有所警惕」。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外送#外送員#檢舉#違規#罰單#闖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58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