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點封條遭撕!外送平台因「這理由」拒退費 新北男氣炸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7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7 23:35
一名網友分享餐點遭撕封的經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分享餐點遭撕封的經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隨著外送平台越來越興盛,不少民眾有點外送的經驗,近日新北市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餐點「被拆封過」,和客服人員反應,對方卻以不符合資格,堅持不退費,讓他相當失望,並主動退出外送會員資格。

該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上表示,用外送平台點了麥當勞套餐,餐點用紙袋包裝,外送員將餐點放在門口,對方一離開後,原PO就馬上出去取餐,沒料到,紙袋上的封條竟有拆封過的痕跡。他先是和外送員確認狀況,電話卻無人回應,和客服人員反應後,對方回應極慢,又一直要求要身份驗證,最後以「無法確認食品遭污染」而拒絕退費。

 


原PO也解釋,發文的用意不是要貪小便宜,而是想讓大家知道客服處理事情的方式非常不妥,他認為封條不可能無故斷掉,若是麥當勞所為,說明食品安全需嚴加控管,若為外送員無意打開,那也無法保證食品完整,有沒有被偷吃幾根薯條根本無從得知,外送平台事後的作為,令原PO相當傻眼。

原PO認為客服人員處理速度待改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貼文一出,有網友質疑封條可能是原PO所為,想藉此敲詐一筆,原PO也附上外送員送餐的照片,證明取餐前封條就已遭撕毀,並表示自己從來沒有留下不良紀錄,如今遇到這樣的狀況,讓他相當無解,並透露自己已經退掉會員資格。
 

最後,原PO呼籲只是想搞清楚事情的原委,花錢就應該給予合理的品質,也請網友們筆下留情,不要過度的謾罵、模糊焦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外送#服務#客服#外送員#包裝#拆封#客速#會員#退費#餐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31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