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火機爆掉惹禍? 苗栗公館新建工地陷火海

記者 謝古菁 許祐祥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8 0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8 00:53

苗栗公館一處工地發生火警,建商說是工人中午休息時,把打火機放鷹架上,太陽大溫度高打火機爆掉惹禍,消防到場搶救後,研判可能是火苗旁有潤滑油,導致火勢猛烈。

圖/TVBS

 
建築工地發生火災,火勢相當猛烈,濃農黑煙直竄天際,消防隊獲報趕到現場救災。

消防隊員在地面,佈水線灌救,火災地點在苗栗公館鶴山村,17日下午一點多,警消接獲報案有新建工地頂樓失火,火勢伴隨濃煙,把附近居民嚇一跳。

圖/TVBS

建商黃先生:「水電工休息,休息就是變成,它的塑膠油,打火機啦!都放在旁邊啦!太陽太大,那個打火機爆炸,剛好那個塑膠油在旁邊,就那樣著火了。」
 

建商說火災是中午休息時間發生,他說工人把打火機放鷹架上,疑似市打火機爆掉起火釀禍。

圖/TVBS

苗栗縣消防局第一大隊長鄭勝峰:「它是一個瓦斯噴桶,它的瓦斯罐據說是爆炸,那剛好燒到它的板模上面的潤滑油,所以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所以我們到達現場的時候火勢非常猛烈。」

消防隊初步統計一開始有3位工人在樓上,所幸搶救及時沒有人受傷,是不是打火機壞掉加上太陽太大,引發建築工地火警,要等消防局火調之後才能確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災#打火機#苗栗#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82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