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租屋女拿「機車鑰匙」竟能開家門 網秀牙線棒神技更扯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6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22:58
用機車鑰匙竟可以打開家門。(圖/翻攝自報廢公社)
用機車鑰匙竟可以打開家門。(圖/翻攝自報廢公社)

租屋事百百種,世界上什麼樣的房東都有,但是你有拿「機車鑰匙」打開家門的經驗嗎,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用朋友的機車鑰匙去開房間的門,沒想到竟意外打得開,讓她當場傻眼,貼文曝光更有人分享自己曾拿「牙線棒」開門的經驗,令不少人直呼太扯。

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的無奈。(圖/翻攝自報廢公社)

 
原PO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表示,自己因一時恍神拿錯鑰匙去開家門,沒想到竟然打得開,於是她又用朋友的「機車鑰匙」測試,也依然暢行無阻,讓她相當害怕,發文寫下「真的是好恐怖好危險!」並詢問,如果修繕房門鎖應該是房東要自費還是租客要自認倒霉?更加碼透露還沒搬進來前,房東就曾坦言此租屋處遭竊過,誇張行徑讓她相當無奈。

更多新聞:想投資中古屋又怕「太老」沒人買!過來人揭1關鍵:搶翻

此文一出,就有網友分享「我這個才扯吧」,並附上自己拿「牙線棒開門」的影片,令網友們大開眼界,有人呼籲在外租屋要多加警惕,留言「我每到一個新租屋就換一把鎖,確定只有我跟房東有鑰匙,有聽過前租客拿鑰匙回來偷東西的」、「若這種錢房東都不願意出,這個房東不是好人,趕快搬家。或自己先換掉,退租的時候再換回去。」

 
有人表示自己拿牙線棒也能開門。(圖/翻攝自報廢公社)


更多新聞:海產店白飯超好吃!他好奇「怎麼煮」 內行人曝煮飯關鍵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有專業人士出面解釋,「門鎖裡面的小鋼珠及彈簧可能被有心人士拆掉了,門鎖已經失效了,可能用一字起子都能轉動開啟」、「鎖珠的部分或是卡住鎖珠的那部分壞了,換一個新的就可以了」。

也網友歪樓笑回「其實我曾經想過如果摩托車鑰匙跟大門鑰匙同一把,多方便,拔起來直接開家門」、「你這手法,我學長說一看就知道是慣犯」、「再多轉一點、就能發動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門鎖#機車鑰匙#房東#租屋#小偷#牙線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54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