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年第4間!高雄「岡山統一戲院」將熄燈 在地人淚別青春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6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12:05
岡山統一戲院宣布熄燈。(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岡山統一戲院宣布熄燈。(圖/翻攝自Google Maps)

位於高雄市岡山區的岡山統一戲院,在地經營超過30年,原是岡山區唯一的電影院,陪伴無數民眾成長,只是隨著商圈轉移,以及受到5月開幕的秀泰影城影響,昨(15)日晚間宣布在9月25日熄燈。消息一出,不少當地人感到相當惋惜,這也是高雄今年第4間走入歷史的電影院。

統一戲院經營超過30年。(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更多新聞:逃不了!游淑慧突悲嘆「痛不欲生」無奈連3問:看嘸盡頭

岡山統一戲院在臉書粉專發文寫道:「各位親愛的朋友您好,很遺憾告知各位這項消息,岡山統一戲院將於2022.9.25(日)迎來最後營業日,隔日起正式結束營業。手中還有電影交換券的朋友們,歡迎在這之前多多利用並觀賞電影」,最後也感謝大家30多年來的支持與愛護,「有緣再見」。

岡山統一戲院發文道別。(圖/翻攝自岡山統一戲院臉書)

更多新聞:好玄!蜘蛛在彩券盒內產卵 幸運兒獨得6.88億威力彩
 

見到又一間老戲院拉下鐵門,網友紛紛留言含淚道別,「謝謝你們!連只有一位觀眾也準時放映,令我感動」、「不只見證了岡山中街的繁華到落寞,更是陪著我們六年級生從孩提一路走到中年,當初200元兩部院線片堪稱是全國絕無僅有的創舉」、「好可惜喔,真是間佛心來的戲院」、「雖將成為歷史,卻已是岡山人的傳奇,謝謝統一戲院」。

高雄除了岡山統一戲院外,在新堀江商圈的「奧斯卡影城」2月14日結束營業,二輪戲院「十全影城」3月1日停業,夢時代「喜滿客」影城則在4月30日收攤,今年已有4間電影院吹熄燈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岡山#統一戲院#電影#熄燈#影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4

0.4881

0.7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