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砂石駕駛哀求「鄉下來的」超載罰單4萬變9百 警打臉函送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13:28

高雄一名砂石車駕駛po炫耀文,日前,車子超越停止線被攔查開紅單,事後他分享,自己向警察哀求從鄉下來的,原本超載要開四萬元紅單,員警佛心只開九百塊罰單,此文一po,告訴同業下次遇到警察該怎麼做了,結果警察打臉是假消息,當事人也回應,自己沒有超載,誇飾po文只是為了搏取眼球關注,但這樣散布假消息行為,反倒依妨害名譽移送法辦。

圖/TVBS

 
攔下砂石車,警察利用移動磅秤,確定大車有沒有超載,一旦超載,超重愈多的,罰單金額愈高,一罰下去,駕駛荷包好傷好心痛,高雄有一名大車駕駛被攔,躲過一劫,竟然上網po炫耀文。

紅單上,員警開單,大車未遵守交通號誌標記,駕駛秀出罰單,說自己哀求從鄉下來的,哀兵政策,讓超載要開4萬罰單,變成9百塊,感謝遇到佛心警察,分享同業下次遇到警察知道該怎麼做了,網路討論炸鍋,眼看苗頭不對,當事人回應,自己沒超載,誇飾po文是想搏眼球關注。

圖/TVBS

民眾:「這條錢沒花到他是太開心還是怎樣。」
 

民眾:「公審那警員嗎他是不想被開單900吧(這行為)老屁孩的感覺。」

壽天派出所長鄭全順:「(當事人)相當懊悔也流下後悔的眼淚。」

圖/TVBS

就怕被誤會警察放水,岡山分局同樣在網路回應澄清,事發在14日11點左右,轄區員警看見一輛超越停止線的混凝土車,目測輪胎下陷不深,沒有超重之虞,才依法開單舉發。

壽天派出所長鄭全順:「執法並不會有針對性,我們只是會針對確實有違規部分去做告發。」

年輕駕駛在網路世界逞一時之快,散布誇大不實消息,原本乖乖繳完九百塊罰單就沒事,如今因為胡扯警察放水,被依妨害名譽罪嫌函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駕駛#違規#交通#號誌#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78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