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漲超兇!他怨「3樣破5百」 全場共鳴:不如去這裡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22:10
夜市小吃狂漲引一票網友共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夜市小吃狂漲引一票網友共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夜市銅板美食漲超兇?一位網友就抱怨夜市小吃狂漲,疫情前就不便宜,沒想到疫情後又更貴,讓他不禁傻眼直呼「以後誰還想逛夜市」。貼文也引起眾多網友的共鳴,「臺灣東西便宜已經是歷史了」、「夜市價格早就比店面還貴」。

網友在PTT以「夜市小吃也漲太凶了吧」為題,透露疫情爆炸後,半年沒逛旱溪夜市,前陣子去晃一圈,小吃價格又比半年前更貴,20元的茶漲到30元,霜淇淋一支要50元,魷魚100元變120元,「之前就很貴了,現在又都漲一成到兩成,除了陪人去逛之外,看那些騙錢的遊戲、貴死人的垃X小吃,進去不花個兩、三百元出不來,要吃找店家路邊攤就好,何必去夜市?」

 

網友就抱怨夜市小吃狂漲。(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新手不用怕!環島體驗清單一次看 網最推「四極點」打卡

許多人也紛紛附和,「品質沒提升變貴又變少」、「免了,還不如去有店面的買還更便宜」、「銅板美食變紙鈔美食」、「三樣破5百」、「烤玉米一支150嚇死人」、「完全沒吸引力,現在根本不會想去」;另外,不少網友認為,去夜市不如去百貨公司的餐廳,「花的錢差不多」、「不如去吃美食街」、「逛百貨、吃美食街比夜市好多了」、「逛夜市也沒比較便宜,還不如百貨商店街」。

 
不少人認為不如去百貨公司的餐廳或美食街。(圖/TVBS)

更多新聞:台灣三美食入選「亞洲最佳小吃」 CNN:沒嚐過人生不完整

但也有另一派人替夜市平反,「吃米不知道米價的年輕人」、「基本工資都漲那麼多了,夜市漲會很過份嗎」、「就不要去,讓房東降租吧」、「經濟最好,吃不起自己要檢討」、「要漲啊,不然怎麼付房貸」、「房價漲幅比夜市漲幅還多,房價可是經濟火車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夜市#銅板美食#漲價#價格#昂貴#百貨公司#房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367

0.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