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聯絡簿驚見「怕媽媽提離婚」 爸看原因求解:我能做什麼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7:13
兒在聯絡簿寫下「怕媽媽提離婚」。(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兒在聯絡簿寫下「怕媽媽提離婚」。(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學的聯絡簿經常會要學生留下自己的心情日記,或者是讓老師出題來訓練孩子的文筆。然而,有一名爸爸見到兒子在聯絡簿寫下的內容後,便上網詢問「我能做什麼」,不少網友見到這名孩子的內心劇場後紛紛大笑,並開玩笑地給予這名父親意見。

更多新聞:65歲男結婚53次!只為找「真命天女」 最短婚姻僅一晚

 

一名父親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他在文中直喊「身為爸爸的我還能做什麼?」只見他貼出兒子的聯絡簿日記欄位,在欄位中,他的兒子寫下:「我會用『胖』來形容爸爸,因為爸爸70多公斤了,我一定要提醒爸爸要減肥了!」

爸爸在臉書社團貼出兒子的聯絡簿內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賣家產辭工作!六口之家「環遊世界8年」竟省下385萬

 
豈料下一句話鋒一轉,這名網友的兒子直言,若是爸爸再不減肥,很有可能會繼續胖到80、90公斤,甚至會變成100公斤,還說要是媽媽因為爸爸太胖而提出離婚,「我就變孤兒了,好可怕」。

孩子把擔憂爸爸變太胖會「被離婚」的心情寫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早餐店大冰奶「每喝必拉」?他曝光杯蓋網嚇傻:原來秘方在這

面對孩子豐富的想像力,以及戲劇張力十足的內心小劇場,不少網友見到以後笑翻,紛紛留言表示「內心戲很多的孩子,以後一定很會寫作文」、「乖孩子,他真的很擔心爸爸」、「這個小朋友太有才了」、「完了,我家沒救了,因為爸爸一直處在破百的邊緣」、「離婚也不會變孤兒啦」。

更多新聞:颱風全躲開台灣!日本人也納悶 網笑了:「台風」台灣管的

不少網友也大開玩笑給予原PO建議,直喊「把媽媽養到一樣胖就不用擔心了」、「身為爸爸的你只能把你老婆養胖了」、「把兒子養胖,讓他知道男人胖不是胖」、「叫老婆一起胖」、「再吃胖一點,幫小孩換個新媽媽」、「孩子在做機會給你了!吃胖一點吧」、「把小孩也養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聯絡簿#作文#離婚#爸爸#爆廢公社二館#親子#作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07

0.2258